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宜春上高支行力求旺季稳存增存实力提升

2019-04-15 12:57:0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进入旺季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宜春上高支行营业部始终坚持把客户核心基础作为“一号工程”来抓,积极开展拓户工作,提升存款竞争力,加大存款拓展力度,牢固树立存款兴行理念,抢揽存款。

盯客户

该行抓紧客户增长拉动建立目标,客户动态管理机制,重点抓好对公客户的话会从支行管理人员层面开展营销维护,固化每月拓户工作制度。以拓展客户营销事业为抓手推进账户营销工作,加强联动营销、集群营销、链条营销,围绕信息流,资金流,物流挖掘产业链客户。

抓联动

该行抓紧部门联动,建立联动营销拓展机制,加强沟通联系,建立联动营销拓展机制,及时交流,各部门之间拓户工作思路和动态,充分发挥上高支行营业部整体营销优势,实现对产品和资源的整合,为客户提供快速、有效的整体性金融服务。

细维护

该行抓紧对公存量客户维护,守好存量客户。账户开立后,积极实施产品渗透策略,通过开展产品体验活动,切实提高产品在客户端的渗透率,以产品稳定客户增加客户粘性,提升客户的综合贡献度。

优服务

该行建立精细化的客户经理资源支持机制,为客户经理量身设计专门的移动办公系统和设备,以客户经理为窗口,全新打造该行全新的服务形象,打造一支独特服务队伍。同时,根据客户经理管户的数量和质量配置基本营销费用和浮动营销费用。

强素质

该行坚持大讲堂学习制度,结合阶段性业务发展和营销需要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客户经理素质,组织愿意从事客户经理岗位工作的员工,利用业余时间以工代训,以“师傅带徒弟”的方式为主,采用一对一跟班辅导、集中专项知识讲解、制度学习、定期测试、按月反馈等方式进行培训辅导。(张曲辰)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