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宜春分行“银校通”助力缴费业务创佳绩

2019-04-15 12:58:4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进入新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宜春分行认真贯彻总、省行旺季工作指导精神,紧紧围绕“场景获客、场景活客、场景黏客”加快推进互联网校园场景建设,以“银校通”缴费平台为抓手,实现旺季三融产品及三方绑卡业务开门红。截至2月28日,宜春分行实现缴费学校14所,缴费客户2.79万户,缴费金额5798万元,新增CIS客户2691人,缴费笔数4.58万笔,为2019年电子银行业务发展夯实基础。

明确考核方案,营造全行营销氛围

宜春分行针对银校通专门制定营销考核方案,一方面召集各县市支行网点银校通项目负责人开会,以网点为基点,将任务层层分解;一方面利用职工夜校组织全行员工开展银校通业务培训,专门就银校通系统的操作流程和各渠道的缴费流程做了详细讲解,自上而下营造了全行营销的积极工作氛围。

变挑战为机遇,强化“银校通”新项目落地

今年以来宜春市非税局推出自身的缴款码缴费系统,对该行存量银校通客户产生冲击,宜春分行获知这个不利因素后立即采取行动,及时调整产品营销方案,借助银校通总行清分系统及微信支付的版本升级,对前期不愿作出改变传统缴费方式的学校再次进行深度营销,在成功维护存量银校通客户基础上,实现新增三所学校银校通项目的落地,保持了该行银校通场景的产品优势。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该行建立“银校通”开学季服务体系

为了迎战开学季的到来,宜春分行针对校园客户打造“精益服务”模式,一方面,建立“银校通”时间进度表,时间表覆盖投产前、投产期及后续维护期,要求各支行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表开展“银校通”场景推进工作,同时落实每个学校的银校通业务联络人,以便对学校家长开展业务指导和问题反馈;另一方面,合理安排人员支援学校对口网点,提升厅堂服务水平。要求网点做好服务人员分工安排,明确谁办卡、谁注册手机银行、谁协助客户缴费,最大程度减少客户咨询等待时间,全力提升客户体验。

多管齐下,对客户开展深度营销工作

宜春分行紧抓春季缴费季的营销黄金期,通过网点的滚动屏、跑马灯、宣传折页、上门宣讲、微信等方式进行宣传造势。同时要求网点员工勤开口,在营销三融产品时给客户突出强调可交学费的功能,以三融营销带动学校缴费业务,以银校通业务拓展三融产品、银行卡、理财、三方绑卡等业务发展,切实做好客户的增存促活工作。(罗逸婷)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