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宜宾市叙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实招解难题 办实事暖民心

宜宾市叙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实招解难题 办实事暖民心

2019-04-15 13:54:55    来源:中国网    

近日,在四川宜宾叙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前上演了温馨一幕。普安镇大房村永利组李国伦一家,将一面写有“出实招历史问题迎刃而解,得民心三先精神大放光芒”字样的锦旗送到了不动产登记主任刘勇的手中,再次表达了对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为群众破解难题、主动服务的感激之情。

李国伦一家为叙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赠送锦旗

据了解,该户房屋修建于80年代,由于资料的缺失,李国伦为办理产权证书跑七八年也没发办到,感到非常绝望,造成了今天的遗留问题。当了解情况后,不动产登记中心人员主动服务查阅档案资料和相关文件并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终于将搁置七八年的遗留问题予以解决,李国伦一家可以顺利的办理不动产权证书。

一直以来,叙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以群众和企业满意为第一追求,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不断提高主动服务能力,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切实解决群众、企业的疑难问题,真正做到了依法、便民、高效。(作者:颜杰)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