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召开规范汽车销售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会

2019-04-18 13:18:56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4月18日电(杨黎 通讯员:事监轩)今日,华讯网从常州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网站获悉,为保障该市汽车销售行业的价格行为规范有序,促进汽车销售市场的健康发展,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断营造诚信、文明、和谐的市场环境,4月17日,该部门组织召开该市规范汽车销售价格行为提醒告诫会。

会议指出,该市汽车销售行业的价格行为总体较为规范,但在汽车销售过程中,在一定范围、一定程度内还存在不规范行为。

会议对经营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规范价格行为重要性的认识。要严格遵守相关的质量、价格、消保等法律法规,从思想上重视规范汽车销售价格行为。二是要诚信经营,切实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切实保障好消费者的知情权与选择权,不得强制消费,坚持明码标价,将服务内容与价格进行公示,同时要对产品质量严把关,让消费者放心消费。三是要加强自律,积极配合执法监管。市场放开不等于放任,经营者要遵守法律法规,自觉接受市场监管部门的监督。同时要坚持自查自纠,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四是要积极应对,建立健全预案机制。面对舆情,行业经营者应当积极应对,妥善处理,及时化解价格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会议同时要求各级价格监管部门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工作,全力维护汽车销售行业的价格秩序,切实维护各方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