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工商银行宜春分行助推个金业务健康持续稳步发展

2019-04-18 15:00:54    来源:中国发展网    

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宜春分行高度重视规范销售行为工作,根据银保监管要求,认真部署,贯彻落实,通过立章建制,案例分析,规范行为,深入人心;通过学习、自查、检查、整改,减少甚至杜绝违规销售,推动业务的健康持续稳步发展。

思想重视,规范销售

该行依法合规经营,规范销售行为。一是强化依法合规经营意识,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并通过夜校培训等组织学习,通过考试巩固加强,提升企业法律管理能力;二是加强员工学法、遵法、守法教育,通过晨会、班会后、周例会,通报“李纯会”案等江西分行八个典型案例和“林晓轩”案等十个典型案例等正面引导,教育大家遵纪守法。强调规范销售行为的重要性,既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又是员工自我保护的有效措施;从而促进依法经营管理,提升企业法律管理能力,为企业经营保驾护航。

强化宣传,严谨规范

该行要求各行在海报、折页、宣传栏、短信、微信、朋友圈、LED屏幕等各项宣传方式中,严禁出现“保本、保(最低)收益、”“业绩优良”“名列前茅”“位居前列”“最有价值”“首只”“最大”“最好”“最强”“唯一”等字眼,要以醒目的文字提醒客户“测算收益(预期收益、过往业绩、业绩基准)不等于实际收益,投资须谨慎”“理财、保险、基金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宣传保险产品时,需明确告知客户此为该行代理保险产品,不得与存款混淆。同时,宣传结构性存款时严禁出现“存款产品”等字眼。

双录到位,严禁飞单

该行在销售产品时,只要员工参与了客户的前期营销推介,就一定要进行双录。双录过程要求双人出镜、画面声音清晰、话术规范完整,严格按照上级行话术模板,完整记录营销推介、相关风险、关键信息提示、消费者确认和反馈等重点销售环节。严禁出现“飞单”。严禁超龄客户购买保险,员工转介绍给保险公司的行为,各行必须坚决杜绝。

信息真实,核查严格

该行要求各行加强对客户信息真实有效性的核查,特别是批量开户时,要确保每位客户联系方式的真实性,严禁出现“多人一号”现象,并每日通过人行系统报送当天新开个人客户信息。加强个贷客户信息的补录与完善,尤其是保证个贷客户新开账户信息的完整,防微杜渐。定期检查督导不完整客户个人信息补录情况,提出指导性建议。(易松青)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