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湖北天瑞 树立继电保护与电力自动化行业标杆

2019-04-26 11:13:17    来源:华讯新闻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国家加强了智能电网的建设进程,电力系统得到进一步发展。电力系统,作为一种极为复杂的系统体系,它的正常运行离不开各个环节的正常运转,一旦出现故障问题,就会影响到整个线路上的设备运动状态,如果不能及时处理,就很容易造成电力安全事故。

为此,为了能够有效的确保电力系统的正常运行,提高电力系统的自动化处理能力,不仅可以维护系统的正常运转,还可以对出现的故障进行准确的诊断。而在电力系统中,起到保护和防护作用的就是继电保护系统。电力系统和继电保护之间存在相互作用,电力系统是继电保护与发展的最终目标,但是其也会受到继电保护的约束。自动化技术的运用和创新发展,能够使电力系统更为完善,现在已成为当前继电保护系统正常运转的重要保障。

在湖北省天门市经济开发区,湖北天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8年,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电力电子元器件高新技术企业,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继电保护与电力自动化”领域的发展,持续为国内外的电力设备制造商提供全套精密互感器解决方案,是继电保护用互感器的知名制造商。湖北天瑞,作为国内精密互感器的专业科研机构之一,是中电协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分会理事单位、中电协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委员、全国电工仪器仪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公司在2013年就通过了六部委审定的“湖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截止目前已取得了4项发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外观专利。

湖北天瑞,历经20多年的专注发展,已建成了5条精密互感器自动化生产线——与定制开发的“天瑞ERP系统”实现信息接驳,在精密互感器行业实现了生产自动化和过程信息化的“两化融合”,有力地提高了生产效能,为精密互感器的自动化大生产,树立了行业标杆。目前形成了以微型互感器规模制造为依托,以电子式传感器、20kV直流传感器等中高压电力元器件为重点的多方位发展态势,连续10年荣获“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知名度。

在对外技术交流上,湖北天瑞与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建的天门市电工仪器仪表研究所、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建的本科生实习基地、与省科协共建的院士专家工作站、与省博士后管委会共建的创新实践基地等科研合作,进一步夯实了天瑞的创新土壤,有力地保障了公司产品的技术水平。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合适的配套产品和便捷的技术服务,天瑞先后在南京、保定组建了两家分公司,在深圳、北京、珠海、许昌、成都、西安设有多个销售机构,覆盖了国内电力装备制造集群的所属地域,天瑞的产品信息和技术服务通过分支机构垂直贴近、准确快捷地传递给市场客户,保证了公司资源能够始终快速响应市场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成立以来,湖北天瑞一直秉承“团结 创新 求实 高效”的企业理念,不忘初心励志前行,充分发挥市场影响力优势,深入强化技术创新,提高产品可靠性和服务品质,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运用资本市场强化产业链资产重组的战略管理,保障公司持续发展,以良好的业绩回报社会、回报客户、回报员工。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