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第五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在京举行

2019-06-24 09:37:44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新闻递速

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亮相智博会

本报电 第五届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日前在京举行,本届博览会主题是“共建绿色和智慧的未来城市”,通过展示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成果,推动智慧城市产业生态圈建设。

博览会上,中国平安推出了“智慧生活服务一体化平台”等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据了解,作为国内智慧城市的重要建设力量之一,平安智慧城市依托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构建了“1+N”智慧城市平台体系,以“智慧城市云”平台支撑政务、交通、教育、养老等多个板块。目前已与全国超过100个城市开展智慧城市建设合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谷业凯) 

定南打造新材料研发生产高地

本报电 江西省定南县近年来立足资源、区位优势,积极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全国新材料研发生产高地,实现了从单一的稀土永磁新材料到多元化的新材料产业布局。

据介绍,截至2018年底,定南县新材料产业企业已发展到32家,成为全县工业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下一步,定南县将以先进功能、高端复合、稀有金属等三大新材料产业方向为重点,通过与深圳共建“定南—大湾区新兴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建立一批新材料实验室等举措,引导新材料领域全产业要素汇聚定南。

(詹继成 叶兴华)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24日 19 版)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