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醴陵市实验小学:开展义务大清扫,共建美好家园

2019-08-05 09:00:10    来源:华讯新闻    

人人参与创建,共建美好家园。8月4日上午,醴陵市实验小学积极响应全市“周五全民义务大清扫”活动号召,结合党员进社区、党员奉献日等活动,组织30余名党员教师奔赴该校所负责的区域,以高涨的热情投身到全民义务大清扫活动中。

在从醴陵市实验小学校门口至建国路路口的清扫现场,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瞿志刚等党政班子成员带头拿着扫帚清扫树叶、杂物等垃圾。烈日炎炎下,党员教师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拿起扫帚清扫路面,有的用铲子、畚斗等工具清除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将道路和街道周边的各类垃圾、杂草、枯叶等垃圾杂物打扫得干干净净,并及时将垃圾清理运走。焕然一新的道路及街道面貌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清扫过程中,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瞿志刚指出:当前,咱们醴陵市正举全市之力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此举旨在进一步落实“三创”责任,持续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他强调:市容干净整洁是一座城市文明形象最直接的名片,事关千家万户,保持城市的整洁卫生是我们每一位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打造清洁靓丽的瓷城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市民了解保持市容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切实认清各自的责任,自觉并积极地投身到全民义务大清扫活动中来。共建美好环境,共享美好生活!

清扫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人类文明的使者,将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去,着力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为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据悉,从本月起,该市城区范围内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将利用每周五下午的时间,集中清理主次干道、居民小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室内外环境卫生。(记者:唐云飞 通讯员:余进勇)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