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东营国安 实现矿物废油再生,实现规模化经营

2019-08-13 09:37:12    来源:华讯新闻    

据国家发布的危险废物名 录显示,矿物废油排名第八。我们都知道矿物用油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可能会部分氧化,或者在清洁、散热过程中混入各种杂质,当变质成分和杂质累计到一定程度,导致其分子结构产生变化,矿物用油就不能再继续使用,就变成了所谓的“废油”。矿物废油是伴随着工业现代化产生的,它含有很多的有毒物质,是公认的致癌和致突变的化合物。

在现代社会中,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矿物废油处理已经不再是一个老大难问题。矿物废油的回收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它的再生利用对于节约能源、环保保护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所谓的废油,其中只有5%~10%为不能利用的废物,而90%~95%是可以重新加工再利用的,并可以多次重复再生利用,再生油资源成为了目前解决我国能源困境的一个非常有效的途径。随着国家不断加大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工作力度,国家对于废油再生利用越来越重视,并采取了一系列积极的措施,对废油行业起到了很大推动作用,矿物废油回收处理与综合利用技术也得到了不断拓展与创新。

矿物废油的回收处理是一种能够保护环境,维护生态平衡的不错选择,近年来国内出现了很多废油回收处理公司,作为废油回收领域的龙头企业,东营国安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着诚信、笃行、担当、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努力实现世界废油行业的领航者,坚持以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创新带动的经营理念,注重技术研发和创新引领,是一家以再生循环经济产业为主导,集废油再生利用、技术研发与推广、石油产品生产、储运、贸易、为一体的高科技新能源产业企业。东营国安目前拥有废润滑油分子蒸馏循环利用技术、薄膜蒸发技术、加氢精制技术、质交换技术等先进技术4项,其中,质交换升级改造填补了国内空白。

废油如果得不到妥善的处理和利用,其危害比工业固体废物更为严重,经济损失更大。东营国安为了大力发展绿色环保产业,建成投产了20万吨/年分子蒸馏废润滑油改质项目,项目设备由瑞典引进,该项技术的生产工艺主要是利用废润滑油通过分子蒸馏技术实现再生循环利用,使废润滑油生产基础油的回收利用率提高到了88%,比同行业高28个百分点,属于国家产业政策鼓励发展类项目和变废为宝的循环经济项目,是环境保护的重要组成部分。

政策完善、政府补贴是东营国安废油再生良性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东营国安在废矿物油收集与综合开发的,取得合法资质,是环保部门认可和推荐企业。公司分别针对汽车4S店、汽修店有一套完善的收集服务系统,拥有一支高效服务的团队能为广大客户安全处理废矿物油,可为客户提供专用储油设备,方便客户安全、快捷的储存好废油,最终实现废矿物油的安全收集与处理。

以科技铸造辉煌,创新成就未来,东营国安在汹涌澎湃的经济大潮中,创新前行,荣誉不断,先后斩获了“废矿物油再生示范基地”、“京津翼及周边地区工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协同发展示范工程项目”、“低碳山东行业领军单位”等,共获得10项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且废油再产所采用的新型减压蒸馏精炼技术已被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确定为国内领先的科学技术成果。

未来,东营国安将继续秉承安全、节能、环保、健康的发展理念,利用最前沿的技术优势,注重科技创新,真正实现矿物废油资源再生从回收、再生一体化、集约化、规模化的经营,努力打造节能环保产业,创出一流的业绩,为国家环保开发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