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TOSUNext拓晟物联无线传感设备,行业领先水平

2019-08-13 10:31:16    来源:华讯新闻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现如今的网络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通讯、娱乐和购物这么简单了。当互联网与现代工业相结合,再加入工业4.0的智能工业化的元素,从互联网中,就衍生出来了“物联网”。物联网是一个基于互联网和传统电信网等平台,单独的一种信息承载体,可以让所有能够被独立寻找的普通物理对象形成互联互通的网络。近些年,物联网也在迅速的发展中,而且以物联网为核心平台的工业物联网也在迎接属于它的新机遇。

工业物联网,作为新时代发展而来的产物,被很多的业内人士所看好,并未还称其为“物联网时代的新入口”。工业物联网有着不可估量的经济价值,用工业物联网改造传统的产业模式,可以改变一个企业的生产、经营以及管理模式,可以有效的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可以节约不必要浪费的能源、资源,同时可以更加的促进经济的发展方式的转变,由生产驱动转变为创新驱动,从而构成了整体产业的调整。

在工业物联网这个行业中,很多企业都有很广阔的发展空间,可以帮助企业生产形成自动化的流程,工业物联网可以给企业管理者提供更加详尽的细节帮助。成都科大智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无线传感及工业物联网软硬件产品开发的高科技公司,始于2009年,由时代方宇和华创电科合作组建而成的。公司致力于无线测控智能硬件及物联网大数据系统软件开发,主要服务于现代化工业体系的自动化、测控、物联以及人工智能等领域,依托自身和成都电子科技高校合作研发的技术优势,坚持以无线通讯技术为主的产业发展方向,在军工和民用领域双引擎并行发展,齐头并进。

 TOSUNext(拓晟物联)是科大智通科技倾力打造的一个工业物联网的品牌,并且科大智通科技自主研发了以TSWlink高科技无线技术为特色的TS系列无线传感器,信号转换器,控制器,物联网网关和TSCMControl系列物联网云测控应用软件产品。建立了从边缘感知,数据链路到数据管理的完整工业物联网核心产品体系。还研发生产了回转窑无线测温、无线振动传感器、测距无线传感器、防爆无线温度表等产品,这些产品广泛服务于电力,石油,化工,工业制造企业在高效安全生产监管,大型装备和资产管理及健康评估等领域的应用需求,以及城市建设与公共服务事业等领域的智慧管理需求。

自成立以来,成都科大智通科技有限公司一直都在发展工业物联网以及无线传感领域的产品开发和应用,包括硬件、App等在内的产品,一经上市,饱受好评,成为了工业发展中有利的一股助力。在未来,科大智通科技也一直会在无线传感及工业物联网软硬件产品开发应用的道路上,迎着朝阳,一往直前。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