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互联网+医疗救助”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在榆林中大医院隆重举行

2019-08-14 15:54:43    来源:华讯新闻    

8月13日上午由榆林市慈善协会和榆林中大医院联合实施的“互联网+医疗救助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在位于榆阳区肤施路的榆林中大医院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由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钟开有主持,榆林市政府王国忠副市长、榆林市慈善协会刘洪会长出席了启动仪式,榆林市扶贫办、榆林市卫健委、市慈善协会、榆林市医保局、榆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榆阳区卫健局、医保局的领导以及市慈善志愿者代表、榆林中大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和十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等共二百多人参加了仪式。

15465616996611534_83.png

启动仪式一开始由中大医院院长白晓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就开展“互联网+医疗救助扶贫项目”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只要有各级政府的重视指导和社会各界慈善机构、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我们有决心、有信心,竭尽全力,克服一切困难,把这项惠及百姓的公益医疗事业做好做实。随后由市慈善协会刘洪会长向榆林中大医院颁发了感谢牌和捐赠证书。

榆林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张榆生在讲话中说:在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榆林中大医院捐资实施“互联网+医疗救助扶贫项目”,充分体现了该院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市卫健委调研员袁党权在讲话中指出:榆林中大医院在健康扶贫工作的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探索创新、率先在“中国社会扶贫网”上找到了扶贫攻坚、精准帮扶的突破口,特别是与市慈善协会携手合作,通过互联网与需要医疗救助的贫困患者搭建起快速、精准、高效的帮扶桥梁。这是我市健康扶贫工作的新举措,是缓解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有效途径,也是“医善结合”开展扶贫攻坚战略的新模式。市扶贫办副主任左惠生在讲话中希望榆林中大医院能够继续秉持爱心理念,切实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用新的科学技术成果、优质的医疗服务,解决贫困群众医疗需求,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

中大医院慈善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黄敏宣读倡议书。

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王国忠副市长宣布:榆林市慈善协会和榆林中大医院联合实施的“互联网+医疗救助扶贫项目”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还宣读了由市慈善协会和中大医院联合发出的“互联网+医疗救助”扶贫公益活动倡议书,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参与“互联网+医疗救助扶贫”公益活动,慷慨解囊,纾困解难,奉献爱心,帮助贫困患病群体解除病痛,尽快康复,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在中大医院展室参观了“互联网+医疗救助扶贫项目”的操作流程和试行一个月来所取得的成绩。

中大医院副院长戴福元向王国忠副市长等领导介绍“互联网+医疗救助”操作流程。

与会领导参观中大医院实施医疗救助运行以来所取得的成果。

市扶贫办副主任左惠生、市卫健委调研员袁党权与中大医院院长白晓华交流“互联网+医疗救助”精准脱贫新模式。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