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三思永恒 专业的试验仪器制造商

2019-08-15 14:24:57    来源:华讯新闻    

随着我国经济市场的快速崛起和现代工业技术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对于试验机产品的需求在不断的增加,试验机作为一种专门进行力学检测的实验仪器,不断创新、改进、完善,力求适应检测材料的各种性能,广泛应于用工矿企业、学校现场和实验室,应用领域涉及到机械、冶金、建筑、航空、航天、军工、交通、运输、质检、计量、教育、医疗等各行各业,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试验机是目前诸多行业经常使用的检测和实验设备,在工业生产中必不可少。鉴于以上因素,国内试验机企业纷纷兴起加大研发和资金的投入,成功推动了试验机技术和行业的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我国拥有世界上数量最多的试验机企业集群,全国200多家试验机制造商,生产的高质量、高品质试验机产品不仅可以满足国内试验机市场的需求,同时开始返销国外,远销到欧美市场,具有一定的竞争能力。

试验机产业要想取得良性发展,试验机企业必须注重技术创新,掌握关键技术,避免多层次竞争,拓展发展空间。三思永恒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以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为手段,以产品性能、优质服务为核心竞争力,集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专业性试验仪器制造商。三思永恒通过不断的积累和创新,在实验和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打破了行业壁垒,以优良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市场潮流。

三思永恒在科学仪器市场风起云涌,国内试验机市场发展水涨船高的机遇下,自主研发生产的力学万能试验机、电子万能试验机、电子拉力试验机、扭转试验机、电子扭转试验机、冲击试验机、疲劳试验机、镀层测厚仪、多功能电解测厚仪、微机控制试验机、紧固件扭转试验机、液压试验机、剥离试验机、万能材料试验机、电液伺服试等产品,主要涉及的领域有材料的机械性能类、涂镀层分析类、理化分析类,广泛应用于各大科研院校、质检机构及各企事业单位实验室。公司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多年的行业经验技术积累,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广泛的业务合作。

经过多年的积累与沉淀,三思永恒在试验仪器行业已形成雄厚的专业实力,长期保持合作的有40多家科研院校,拥有技术研发人员8名,其中20年以上的行业设备研发经验的人员5人,以及一批经验丰富、高素质的管理英才。拥有著作权5项,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为公司产品质量的提供了强而有力保证,使产品品质处于国际先进行列。

试验机行业的发展需要稳步推进,长远布局。试验机企业除提升自身发展的同时,还需要有远见的卓识,与同行企业互惠合作,共同迎接市场多变的挑战,从而实现共赢。三思永恒通过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将目标客户定位为科研院校、第三方检测机构和知名企业,为各科研院校提供高品质的全套实验设备,解决他们在研发和试验过程当中的焦点问题和疑难问题。三思永恒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的MTS”,愿与您携手实现利益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