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金融科技发展规划》印发 达飞云贷科技驱动赋能普惠金融

2019-09-05 09:58:38    来源:华讯新闻    

8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19—2021年)》,《规划》明确了六方面重点任务:一是加强金融科技战略部署,从长远视角加强顶层设计。二是强化金融科技合理应用,将金融科技打造成为金融发展的“新引擎”。三是赋能金融服务提质增效,使金融科技地惠及百姓民生。四是增强金融风险技防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五是强化金融科技监管,建立健全监管基本规则体系。六是夯实金融科技基础支撑,完善金融科技产业生态。这六方面任务的确立,预示着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迈入了崭新的篇章。

结合《规划》与过去几年行业的发展可以看出,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市场和政策都在趋于完善,过去野蛮生长的法则已经不再适用金融科技行业。在新的背景下,只有严守合规红线,坚持科技驱动的金融企业,才能够在监管的浪潮中存活下来,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获得更长远的发展机会。

达飞云贷正是《规划》中“赋能金融服务提质增效,使金融科技地惠及百姓民生”的典型代表。作为达飞控股(01826.HK)旗下金融服务品牌,达飞云贷一直以来致力于成为金融机构与金融需求之间的桥梁,打造科技驱动的普惠金融。自成立起,达飞云贷一直将风险管控作为企业发展核心,积极尝试将最尖端的金融科技运用到服务中,依靠自有的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打造行业领先的风控体系并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目前,达飞云贷服务的金融机构涵盖银行、消费金融公司、信托公司、保险公司等,业务范围共覆盖29省、直辖市、自治区,超248个城市,服务成交逾2523万笔、突破1127亿个人小微借款。达飞云贷的客户主要集中于三四线城市,客户主要有个体小微企业主、年轻夫妇、蓝领工人特定群体,可以说是真正的让科技带来的红利惠及了千万百姓。

在企业助贷服务上,达飞云贷拥有自主研发的风险管理系统,具有强大的反欺诈、信审、账户管理等功能,为旗下子公司提供技术、数据和风控等综合管理服务。依托先进可靠的技术,达飞云贷有效地帮助金融机构解决了获客过程中“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为促进金融机构提质增效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除此以外,达飞云贷也不遗余力地将更多投入更多资源进行科技金融应用研发,为客户提供更加精准、个性化的服务;为金融合作伙伴提供可靠的金融风险防控能力,合理规避各类文艺用户,实现产品+风控一体化的科技金融服务。

在《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19—2021年)》的指引下,金融行业的的洗牌还将进一步深入,以达飞云贷为代表的业内企业已经意识到了金融科技实力正是推动金融行业有序发展的引擎和稳定器,将继续金融科技提升自身普惠金融市里,从而为整个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