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公映 致敬最美青春

2019-12-18 18:08:00    来源:华讯新闻    

9月12日,由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曾梦雪,贾冰,岳旸,李歌主演的青春喜剧电影《小小的愿望》正式公映。影片呈现了一段非常温暖的兄弟情,他们之间亲如手足、吵闹而又真挚。

电影《小小的愿望》讲述了突然患上肌肉萎缩症的高中生高远,被医生告知时日不多,决心在临死之前完成一个愿望,那就是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得知这个消息的身边两位好兄弟徐浩和张正阳,为了兄弟最后的愿望,不惜一切奋战到底。

据悉,《小小的愿望》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其以擅长“成人喜剧”闻名,曾凭借《前任3》狂揽19亿票房。本片联合出品人王柯在《呼吸》、《深夜食堂》、《精灵怪物:疯狂之旅》、《流浪地球》、《西游记女儿国》、《机器之血》、《识色,幸也》、《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决战食神》、《铁道飞虎》、《唐人街探案》、《宫锁沉香》、《小时代2》、《小时代1》、《开心魔法》、《十月围城》、《窃听风云》中担任过联合出品人、联合策划、总策划、行政监制、制片人、联合监制、监制、斯蔡助手、策划等职。

与其他青春片不同的是,《小小的愿望》不讲虐恋不煽情,通过对青春少年的追梦旅程进行刻画,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青春喜剧大戏。影片中,三兄弟一路相伴成长,在欢笑与泪水中收获了最诚挚的情谊。一路上虽遭遇各种啼笑皆非的状况,但也获得了众人的花式支持。

据介绍,在拍摄过程中,三兄弟嬉笑打闹,搞怪逗趣。谈及《小小的愿望》的创作初衷,导演田羽生表示,这是一部很接地气的电影。每个人都有朋友,所以想通过这部电影表达友情、纪念兄弟。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