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咪咕中信书店开启名家共读,中国悬疑教父蔡骏云学习授课

2020-02-18 13:19:22    来源:华讯新闻    

“加长版”寒假怎么过?广大中小学生家长或许比孩子本人更焦虑。上网课固然可以补充课业知识,因宅家而失去的参观游览、学习交流、提升孩子人文素养的机会该如何补偿?

经历了“史上最长春节假”的上班族,在返城或远程开工的第一周,是否忍不住自我怀疑“放假前我是做什么的”?求知欲在长久的休假之后无限膨胀,如何拯救“知识恐慌”?

咪咕中信书店推出“云学习”模式,力邀名家大咖在线授课,为读者定制垂类领域、热门好书共读服务。首期授课名家正是有“中国悬疑教父”之称的知名作家蔡骏。2月17日晚,蔡骏携其首部写作指导书《蔡骏24堂写作课》空降咪咕中信书店读者社群,分享了自己的写作心得,向读者粉丝、文学爱好者、中小学生家长传授了写作经验。未来,更多文化名家、专业大咖、垂类领域达人还将陆续加入咪咕中信书店云授课队伍,为广大读者、知识爱好者带来人文素养与专业知识领域在线互动课程,丰富云学习模式。

1.jpg

“如何让孩子爱上写作?”“写作的灵感来自哪里?”“习作没有起伏怎么办?”短短1个小时的分享交流中,面对读者的提问,蔡骏一一解答,将自己的写作经验倾囊相授,帮助读者解决写作难题,更鼓励在线的文学青年:写作能力等于思考能力,让人在现实中保持竞争力,更是提高个人影响力的一种方式。《蔡骏24堂写作课》则是蔡骏基于自己20年创作经验,为读者系统梳理的一套实用的写作教程,平实易读,读者登录咪咕中信书店即可一键订购,会员更可以享受每月免费兑书福利,一站式选择蔡骏更多经典作品。

2.png

名家大咖在线分享云授课、用户社群互动云学习模式,是咪咕中信书店“共读计划”的一大全新尝试。一个人阅读或许寂寞,“共读”连结热爱知识的你我他,而有了名家大咖的引导与分享,点对点答疑,求知路上便更添一盏明灯,仿若享受了一堂私人定制课程。作为读书社群运营的一大尝试,咪咕中信书店推出的“共读计划”已持续进行半年有余,资深编辑每期选取1本重点书目,招募读者共同阅读、交流读书心得。在这个全民共同战“疫”的特殊时期,“共读计划”更为用户赶走焦虑,消除孤独感,坚定信心。

未来,咪咕中信书店还将进一步通过优质的产品体验、多元化的精彩内容和贴心的用户服务,打造全场景沉浸式知识体验。

3.jpg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