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翼天文旅集团槠溪老街:旅途“夜嗨”的好选择

2020-07-06 13:44:12    来源:华讯新闻    

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活有序恢复之时,饶城的“烟火气”也正慢慢回归,槠溪老街夜间的灯光点亮夜空,“夜嗨”也成为了旅途中的好选择。

夏季,原本就是热闹的季节,在这个热闹的时刻探访老街新店,回归美好日常。腊八酒坊、谢馥春、朱砂阁、来吧、橘子计划(樊登书店),一家家温暖的小店,一扇扇精美的橱窗,匠心独具的老手艺及美味的特色小吃,带你探索当地文化。


/谢馥春/


谢馥春香粉店里,浅浅的花气浮沉,鲜花熏染,冰麝定香,日晒夜露,先露后窨,经典传统工艺可追溯到清道光10年,檀香、白芷、郁金、丁香,指尖点染着花气,清水出芙蓉才是东方女子的雅致。



/来吧·啤酒体验屋/


不要辜负槠溪老街每一刻的夜色,在享受完老街的美味晚餐后,走上最西端的老街,寻一家心仪的酒吧,或是安静听着歌声,或是浅酌几杯,在沉醉中,开启一天最惬意的旅程。



/腊八酒坊/


在来吧品过清爽香甜的啤酒,不妨再来试试芳香馥郁,醇厚甘爽的腊八酒坊白酒。酒香从口腔一直氤氲到心肺,浸润了五脏六腑,我们的旅途记忆,便又添了一段魂牵梦萦的酒味。


朋友愈久越珍贵,酒亦是存得愈久,越在时光的沉淀中累积出了它最深厚的酒味与丰韵营养。一道道工序,赋予腊八酒坊独特的味道,入鼻是腊八酒香,入口是小镇的醇甘,入心的是槠溪老街的情与梦。


/朱砂阁/

老街上好像就该有一家这样的店铺,古朴的手把串雕琢的极为细腻,朱砂的红尤显女儿之情。红色的玉佩也极为喜庆大气,如果整体造型中搭配上它,一定是最亮眼的一笔。



/橘子计划/

橘子计划,我们不卖橘子”,门口的招牌让人摸不着头脑,原来里面是各色各样的上饶土特产。


在二楼还有一个古朴的书吧,文气诗意。“如果嫌江湖太拥挤,如果嫌桃源太逍遥,不如就来橘子计划,在游玩过后,享受一段惬意的阅读时光。养精蓄锐才能为接下去的旅程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