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新芒创新产品与技术发布之“小氢新便携式氢氧仪”

2020-10-23 09:54:06    来源:华讯新闻    

10月23日,第三期新芒•七贤荟创新产品与技术发布会即将盛大启幕,届时将发布5款创新产品与技术。本次活动由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执行,大连创业工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届时将有500+国内主流媒体跟踪报道,100+投资机构精准对接。赋能滨城创新,再续新芒传奇。


依托专利技术 深耕自主研发

金铠仪器(大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实验室仪器设备生产、技术开发和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的企业。公司共有催化装置、光学设备、核磁共振、石油化工分析仪器、民用产品等五大类产品,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化工、煤化工、环境化工、精细化工等催化材料的评价过程。

公司以大连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的专利技术为依托,通过自主研发设计制造计算机原位监控的多通道多功能高压微反应系统,可在平行条件下实现对多通道微反应系统中的温度、流量、压力等条件进行实时监控。微反应系统适用于不同类型的催化反应,如气-固相反应、液-固相反应以及气-液混合相反应,其反应压力、温度可在常压和高压之间进行变化。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研发,截至目前,金铠仪器(大连)有限公司已经与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几十家著名科研院所和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小氢新便携式氢氧仪

本期新芒发布会上,金铠仪器(大连)有限公司将重磅发布创新产品与技术——“小氢新便携式氢氧仪”。

小氢新便携式氢氧仪由金铠仪器(大连)有限公司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联合研制,仪器采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非贵金属整体式催化剂电极和配方电解质,是一款利用电解水原理直接产生可供人体呼吸的氢气、氧气或氢氧混合气(H2/O2:66.3%/33.3%)的微型仪器。该仪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无噪音、低能耗、呼吸模式可选、产气量可调、操作简单等特点,并已通过符合中国GB、欧盟CE、欧盟RoHS和美国FDA标准的测试。小氢新便携式氢氧仪可帮助清除体内含氧自由基,改善呼吸系统功能,提高免疫力,可应用于医疗、保健、科学研究等领域。

新芒待启!新锐登场!小氢新便携式氢氧仪即将亮相第三期新芒•七贤荟创新产品与技术发布会,敬请期待!

3期新芒海报04.jpg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