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爱氏妈妈携手亚洲女神金喜善开启品牌升级新纪元

2020-10-30 11:01:19    来源:华讯新闻    

2020年10月,来自韩国国民级乳企——南阳乳业旗下的高端奶粉品牌爱氏妈妈正式发布消息,签约亚洲著名影星金喜善成为全线产品代言人。作为韩国国民级女神代言韩国国民级乳企品牌,实力品牌携手实力影星,共同打造高端奶粉品牌新势力。


微信图片_20201027165618.png


女神级代言人·开启品牌新格局

亚洲女神金喜善不仅在韩国享有极高的声誉,在中国也有广泛的影响力。金喜善自出道以来,凭非凡实力和人气获得各项演艺大奖——韩国青龙电影奖人气奖;MBC演技大奖;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演员&最佳人气奖以及韩国大田电视剧节最优秀演技奖等。此次,韩国国民级女神金喜善代言爱氏妈妈品牌,是出于彼此对行业发展、品牌理念和产品品质的一致认同。金喜善的非凡实力充分诠释了爱氏妈妈作为高端奶粉的品牌内涵,未来将共同开启品牌升级新格局。


微信图片_20201029175813.jpg


全新蜕变·打造高端奶粉市场新标杆

爱氏妈妈在今年会有更远大的目标,实现从品牌战略升级到市场服务全方位发力,全力打造高端奶粉新标杆。

作为国民级乳品企业——南阳乳业旗下的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爱氏妈妈曾荣获韩国政府颁发“韩国世界一流产品认证”奖、国家乳业最优秀品质奖、国家ACE企业奖项;其婴幼儿配方奶粉赢得韩国“国家KMCA”国家最高荣誉奖,品质与实力兼具。

爱氏妈妈传承长达半个世纪的制乳工艺,特选韩国婴幼儿奶粉牧场1A等级新鲜奶源,专注亚洲宝宝的体质,几十年来持续进行专业配方研究,坚持以全面均衡的高品质营养呵护全球宝宝茁壮成长。

此次,邀请国民级女神金喜善代言是爱氏妈妈加快高端市场布局、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

未来,爱氏妈妈携手金喜善共同推动品牌战略升级,将更好地传递“卓越人生·爱氏标准”的品牌理念,给渠道和消费者带来更多信心,为爱氏妈妈的高端品牌形象注入更多更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