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第七届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圆满落幕

2021-01-27 16:46:39    来源:华讯新闻    

2020年,第七届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在杭州圆满落幕,亿滋国际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雀巢大中华区首席信息官Ralf Huebenthal、BETC DESIGN & BETC AS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 PRADÈRE等人受邀参加。

论坛以“科技·颠覆”为主题,分为全体大会和5个分论坛;开展了近90场演讲与互动。全体大会上,Simba Events创始人兼CEO贝拉、益普索中国创新研究服务线董事总经理饶峥等先后发表致辞。随后,华为云副总裁兼首席数字化转型官苏立清博士围绕“企业为什么要加快数字化转型和如何加快转型”展开演讲。

现场,噢麦力亚洲区总裁张春、天猫食品生鲜总经理无龄、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竣一、嘉吉动物蛋白中国总裁陈冕现场连线JUST皆食得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h Tetrick,以“可持续新食代——食品行业的植物基变革在发生”为题,分享可持续发展时代下,植物基食品饮料的发展。

全体大会结束后,开展了为期2天的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包装创新等5个分论坛,聚焦食品行业的创新趋势。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