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BEIJING汽车解锁“原地过年”新姿势

2021-02-08 07:33:22    来源:华讯新闻    

如果要评选2021年热词,“原年人”一定是第一个。什么是“原年人”?那些响应国家号召,原地过年的群体就是原年人。

BEIJING汽车解锁“原地过年”新姿势

那么原地过年是一种什么体验呢?想必很多原年人会告诉你,除了想家,原年人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年夜饭、租车、直播云旅游成为三大热点话题,很多原年人都将春节假期的关注点放到了这三者之上。

年夜饭为原年人们提供了一个了解本地春节生活最好的平台。虽然都在自己所在的城市打拼,但是有几个人体验过“第二故乡”的年夜饭风情呢?这次有机会了。全国各地的多家酒店推出自提式年夜饭,有的酒店更是推出了邮寄式年夜饭,自提年夜饭或将成趋势,从之前的在酒店齐聚,到在家享受,美味和安全双管齐下。

租车则一般都是为了短途游,据了解,深圳、广州、成都、重庆、杭州是今年春节租车本地游最活跃的TOP5城市。与此同时,同城高星酒店、家庭包栋型民宿受到热捧,租车本地游或将为2021春节新消费趋势。而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杭州灵隐寺飞来峰、深圳欢乐谷、广州融创雪世界、成都动物园、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黄鹤楼、青城山、峨眉山、千岛湖都成为本地游热门景点。而对于那些更趋向于保守的原年人来说,春节宅在家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网上云旅游,看别人“逛吃逛喝”的生活也足够下饭。

BEIJING汽车解锁“原地过年”新姿势

不管采用什么方式过年,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是所有原年人共通的情感。很多原年人参加了BEIJING汽车在抖音发起“原地过年,祝福到家”活动。如果你也是原年人,不妨用另一种方式来传递思念,即日起至2月10日,在抖音拍摄新年祝福视频,添加 #原地过年 祝福到家# 话题,与春妮、周群一起参与新春祝福视频征集,就有机会获得百万流量加持,成为抖音热门,更有机会与周群、春妮一起登上20城地标“巨幕”,为远方亲朋送去“零距离”的祝福。

BEIJING汽车解锁“原地过年”新姿势

原地过年,既体验了当地的除夕,又能通过BEIJING汽车的活动为远方的亲人送上不一样的祝福,这个新年,没有遗憾!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