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以梦为马未下鞍,逐梦前行再奋蹄

2021-03-17 10:33:59    来源:华讯新闻    

  ————道光廿五集团2021万象始更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近日,辽宁道光廿五集团,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新春年终总结会拉开帷幕。

公司各职能部门欢聚一堂,畅叙未来,共迎新春。会议中,掌声雷鸣,笑声此起彼伏,全场始终洋溢着振奋,精彩纷呈,亮点鲜明。

会议开篇,道光廿五副董事长张慧女士的一段发言振奋人心:“2020年国内外发展环境十分严峻,极不平凡,道光廿五集团全体员工风雨中前行,万众一心,向辛丑牛年的新春交上了一份如意的答卷,2021年我为道光廿五而骄傲。今天我要向所有的道光人,深情地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会议全程向大家展示了道光廿五2020年的不凡,这一年道光人很“了不起”。

2020年新冠肺炎席卷全国,人民共克时艰,道光廿五以实际行动诠释大义。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将口罩、护目镜、酒精等紧缺物资倾囊赠予抗疫一线,守望相助。

图片

防疫物品捐赠仪式

如果说每一粒米都有一个“磨砺”的梦想,那么道光廿五则诠释了“粒粒皆辛苦”的升华。

2020年6月1日小朋友们在道光廿五集团体会了一段与众不同的“旅程”,通过一粒粒米在满族传统酿酒工艺的升华中,感悟中国历史文化的深邃,体会劳动果实的来之不易,领略民族文化的传承意义。

图片

“一粒米的旅行”活动

道光廿五集团在企业的发展中,牢记使命,紧跟党走,为了庆祝建党99周年,增强党员自身党性修养,激励公司新一届党委带领下的全体党员的战斗力、执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2020年7月1日辽宁道光廿五集团 党委组织了一次以“勿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之旅。

图片

“勿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之旅

珍藏现盛世,陈香醉当时,2020年11月16日道光廿五原酒封坛文化节在锦州举行,现场民族风情悠然,白酒泰斗,技术专家,亲临现场,无时无刻感受天地同酿之美,匠心独运之妙,薪火传承之盛。

图片

道光廿五原酒封坛文化节

年终总结现场一幕幕熟悉的影像,牵动着道光人的心,纵然2020年实鼠不易,道光人踏梦远行,从未止步。在总结完毕后随着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领导亲自为年度优秀员工颁奖,愿在新的一年里,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图片

道光廿五集团副董事长张慧女士与年度优秀员工合影

鼠去牛来,这是一次意义特殊的年轮交接,因为他一头接续着即将挥就的史诗,一头开启了新年的壮丽蓝图。这一年里,更加坚信只要道光人凝心聚力,点点微光照向同一个方向,就能汇聚成无穷的力量。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辛丑牛年,道光人初心不改,匠心永驻,展望未来。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