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传统鲜炖燕窝与即食燕窝的区别

2021-03-19 13:15:29    来源:华讯新闻    

燕窝是雨燕科几种金丝燕分泌的唾液及其绒羽混合粘结所筑成的巢穴,含有丰富的糖类、有机酸、游离氨基酸以及唾液酸。

传统的燕窝食用方法是将燕窝用纯净水泡2个小时,按纹理一条条撕开,再泡2个小时。泡好后用镊子挑出里面的小绒毛或用水多过滤几遍,将泡好的燕窝放入白瓷碗中加入凉白开或者纯净水,小火慢炖1个小时,炖好后可加入冰糖、红枣或水果等。

传统的燕窝食用方法中,燕窝处理起来耗时较长。随着市场的发展,即食的燕窝开始出现,根据《GB 7098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罐头食品》的标准,即食燕窝的定义是以燕窝、水为主要原料,经浸泡、挑杂质、清洗、炖煮,添加(或不添加)冰糖、琼脂等配料,进行灌装、密封、灭菌、冷却,达到商业无菌而成的即食产品。

即食燕窝有两种,一种是冻干冲泡即食燕窝,一种是罐头类食品。极度官燕是由四川七鸥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即食燕窝罐头,每罐225毫升,原料采用印尼进口官燕,在厦门生产,配备标准化专业设备,过滤掉绒毛与肉眼不可见杂质。 即食燕窝免挑、免泡、免洗、免炖,即开即食,省去繁琐的炖煮步骤,受到消费者青睐。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