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正黄·翡翠台营销中心暨唐风美学馆风雅盛启!

2021-07-26 06:35:29    来源:华讯新闻    

世上所有的惊艳美好,无不建立于时间和热望之上。履迹世界,揭阅东方,一座理想人居作品历经酝酿终将盛绽。


2021年7月24日,正黄·翡翠台营销中心暨唐风美学馆开放仪式惊艳登场,不负一城期待,以匠心城启西昌人居新美好。


一席翡翠,耀启西昌人居

正黄集团,18载城市淬炼,秉承翡翠系“6大择址要素”,落子西昌新发展门户——西部新区。以匠心美学铸就盛唐东方礼序生活大境,传承千年城市文脉,尽藏海河周边绿意生态,近百亩土地资源馈赠,精呈一席翡翠品质人居。九园环伺、一面瞰江,直面浩瀚江景领略自然风华,致献当代城市雅居生活。


盛唐国风,典藏华夏之美


正黄·翡翠台,传承盛唐国风神韵,以曲径通幽的造林手法,将居住的自然、文化、美学等元素融入整个园林,重塑西昌风韵,以四季景色造就礼序归家路,筑就诗意生活情调,精呈西昌诗情画意的东方美学人居栖息地。将当地文脉特质糅合在院落中,通过叠翠屏、紫竹径、赏星亭、拈花廊、山水庭、明月巷景观动线,收纳园林间的山水灵韵,运用界面切换,成就可居可赏的绝妙造化。完成从城市喧嚣到归家界面的转换,逐渐显露大宅气象。

寻脉古今三千载  一揽盛唐风雅境


风雅作序启赋美好,7月24日,一场多感官体验的美好旅程即将开启,来宾们将在这里见证国潮盛宴。一席倾世卷轴将于开放当日开启,为现场来宾们揭秘一场大唐盛世之旅。


视·悦鉴风华

开放现场琴棋书画古韵背景将新晋当日网红打卡点,古风场景大片在线等你get!九曲连廊下,祥云宫灯旁,喜迎宾客,移步间有穿越时空的美妙。


舞·古韵悠然

签到之后,唐代敦煌极具特色的飞天舞姿,以及风姿错约的盛唐丽人行舞蹈,将一一给大家呈现出大唐盛世的东方神韵。拂袖、流转、回首,唐音缭绕,霓裳羽衣翩翩而来,如从古画中来的盛唐仕女,为现场名仕带来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


触·DIY体验

正黄·翡翠台秉承国学文化,在视听之余,带领现场来宾们进一步接触国风美学。活动现场将有专业的扎染老师和步摇老师,为大家逐步展示扎染和步摇的制作方法,于点滴之间描绘盛唐美学生活。


礼·幸会有礼


不止于此,精彩不停活力继续,开放当天还有超级大奖给你惊喜。小米电视机、美的微波炉、海尔电烤箱、热水壶洁雅碗具等家电豪礼等你来拿,来访有礼,5斤大米到访即得。福利多多,赶紧和小伙伴一起来玩吧!

2021年7月24日

正黄翡翠台营销中心暨唐风美学馆

邀您共鉴风华

地点:正黄·翡翠台售楼部

来访送礼包 参与大抽奖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