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组织工作多点开花成效好

2019-03-29 10:10:39    来源:中国网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一年来,全国组织系统深入开展系统学习,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践行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的智力和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年初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到公务员法修订,再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发布,这都围绕组织建设多点开花。同时,组织在提升党建上,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上,也成效明显,真正的做到了面面俱到,可圈可点。

2018年,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对年轻干部的大力培养。中央政治局在6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了对新时期大力发现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意见,这既是中央对组织工作的一份重视,也看出了我们的干部在新时期需要面临的艰巨任务。话说有压力才有动力,时代发展已经吹响号角,这就需要我们的各级干部在组织的领导下,全面践行为民奉献的精神理念,以大力发现培养为基础,以强化实践锻炼为重点,以确保选准用好为根本,以从严管理监督为保障,健全完善年轻干部选拔、培育、管理、使用环环相扣又统筹推进的全链条机制。

在组织工作中,我们的重头戏就是在干部的选拔上。当下的组织建设,对我们的干部提出了更好的要求,不仅是在服务理念上要以群众为根本,在服务成效上更注重务实。我们无需一些夸大其词的表扬,更多的是需要我们的干部将群众之事放于心间,将群众的疾苦摆在首位,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一份关心,也让他们领会到新时期干部的作风。

每一位年轻干部的培育,都源自组织的精心栽培,这就好比我们的园丁辛勤浇灌树木一般。当小树长成参天大树时,其中必然要经历更多的考验,无论是极端的天气,还是罕见的疾病,这都是成长必须付出的代价。作为我们的各级干部,需要领会组织的一份用心良苦,更需要在领会后全心全意的践行组织宗旨意图,将更多的热血奉献给这一片热土。

组织工作,繁琐而艰巨,伟大而重要。作为我们的各级干部都必须心中有数,手中有严,将组织的各种要求和各项任务严格落实,确保我们的组织建设能够芝麻开花节节高,也保障我们的干部在社会各种诱惑下,保持定力,充满动力。(吕晓兰)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