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定”住精气神 做好党的人

2019-04-23 09:33:18    来源:中国网    

一个人的精气神好不好,决定了这个人的行动作风和内外在表现。一个党员的精气神好不好,则会关系到党的形象与执政能力体现。新时代下,大浪潮中,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党内人,就得“定”住精气神。

“定”住精气神,要以遵守党的金规铁律为底线。“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正确指引,在严格地约束下进行党内外活动,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谨记人民的公仆这个明信片,在攻坚克难中砥砺操行,在大江大浪中勇担重任,在固守初心中淬炼自身。以规矩为方圆,以问题为导向,以纪律为准绳,以信念为动力,把脚下的路走稳、走实,把前进的道走远、走好。

“定”住精气神,要以践行党的忠诚信仰为动力。先驱马克思曾说:“历史承认那些为共同目标劳动因而自己变得高尚起来的人是伟大人物;经验赞美那些为大多数人带来幸福的人是最幸福的人。”作为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作为无产阶级的先锋战士,作为一名为党分忧、为党尽责的一份子,要矢志不渝秉持“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敏锐醒悟,要有“欲平治天下,当今之世,舍我其谁也”的果敢气魄,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两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党的指引下,践行忠诚品质,守护信仰之力,不负人民。

“定”住精气神,要以为民服务的宗旨为标尺。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党在革命斗争和建设发展中制胜的法宝。广大党员干部要深思细悟“民心所向,政之所行”的核心内涵,,理解“意莫高于爱民行莫厚于乐民”的内在价值,要始终把奋斗目标锁定在为人民的生活谋福祉上,要发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优良传统,坚持问需于民、解需为民,真抓实干,切实把群众的获得感作为一切工作的试金石,以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李欣)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