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交行打造轻型智能对公服务新模式

2018-11-07 16:10:58    来源:中国网科创    

11月2日,交通银行在深圳成功举办了蕴通财富交易银行峰会暨“蕴通e动金融服务平台发布会”。交通银行副行长侯维栋、首席经济学家连平,以及国家电网、五矿集团、中航油、中国燃气等近200位交通银行合作客户出席了峰会。

峰会上,交行正式发布了“蕴通e动金融服务平台”。作为交行打造数字化、智慧型银行的重要一环,该平台以“金融科技赋能移动服务”为核心,将科技、场景和大数据与交行对公服务进行紧密结合,为企业客户提供更智慧、更便捷、更安全的企业金融移动服务。同时,平台还特别聚焦小微企业对移动端服务的差异化需求,推出了“e开户”、“e动贷”、“e动付”、“e管家”等特色服务产品。

据悉,本次峰会以“发展交易银行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聚焦企业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跨境金融等交易银行服务。交行副行长侯维栋表示,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大型商业银行,交行始终贯彻国家发展战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提供全方位、高水准的交易金融服务。面对FinTech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交行将通过金融科技引领革新,打造“在线+线下”一体化、全渠道的轻型智能服务新模式,与企业客户共同携手,务实求新,推进交易金融的创新和发展。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以“新贸易格局下的产业发展战略”为题进行了演讲,结合最新的全球经济动态和热点问题,就进出口贸易、资本流动、行业发展、产业投资等领域,向与会嘉宾分享了新政治经济环境下的产业全局发展趋势和战略决策思考。

据悉,交通银行交易银行将致力于为企业客户生产运营、跨境贸易和财资管理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侯维栋表示,本次峰会是交行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行动,也是聚焦客户体验提升交易银行服务能力的成果展示。未来,交通银行将借助科技赋能,不断创新交易金融,促进产融合作升级,切实支持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作者:程振富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