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溧阳政务服务中心部分业务改为全天候“不打烊”

2019-02-20 12:42:49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2月20日电(杨黎 通讯员:政务轩)今日,华讯网从常州政务管理部门网站注意到,自该市首个24小时自助办事服务区在溧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建成以来,服务超过10000人次,其中自助打印营业执照700余份。

去年8月,该自助办事服务区开始为群众提供7×24小时“不打烊、不停歇”的自助政务服务。这是继之前延长服务时间和周六开放户籍、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等公共服务事项后便民举措的又一次升级,实现了政务服务从“5×8”工作日服务向“7×24”全天候服务的跨越。

该服务区按照办证查询需求量排序,首批选择了不动产的自助查询、交通违法自助罚缴、港澳台签注3个项目进驻,整合公安、不动产等部门信息,提供不动产的自助查询、交通违法自助办理、港澳台签注全天候自助服务,在非工作时间和节假日期间,为群众提供了一条方便、快捷的办事渠道。运行数月后,根据运行的效果和反馈,目前又增添了企业登记自助服务一体机,提供营业执照自助打印、允许开业通知书打印等服务,自助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

溧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开设24小时自助办事服务区后,有效缓解了部分业务持续出现的办证高峰问题,更为企业和群众在办事时间段和办事方式方面提供了更多自主选择的空间。群众无需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只需凭二代身份证进入24小时自助服务区,数分钟内即可在自助机上完成本人不动产信息查询,车主交通违法扣分缴费,港澳(团队)、台(团队、个人)旅游类签注,在非工作时间和节假日期间,群众仍可以在自助服务区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