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异地乘客突发疾病 民警积极救助获好评

2019-03-12 08:56:35    来源:中国网    

3月4日中午,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师利炜带领田湖派出所民警及交警、巡警人员在卡点执勤时,发现并及时救助一名路过大巴车上的一名危急病人,受到了过往乘客及附近群众的交口称赞。

3月4日中午1时许,嵩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师利炜带领田湖派出所民警王柳燚、协警贾兴辉,交警张育龙,巡特警高原等在嵩县田湖产业集聚区高速收费站设卡执勤时,一辆从栾川到洛阳的大巴车司机找到民警,说车上有名病人吐血,情况十分危急,由于对当地不熟悉,请求民警帮助。

王柳燚等人迅速赶到大巴车上,看到一名50多岁的男性病人正在吐血,其儿子在身边看着病重的父亲心急如焚,看到民警到来,立即请求救助。王柳燚等人考虑到如果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至少需要20多分钟甚至半个小时救护车才能赶到。人命关天,时间不允许半点耽误,为了争分夺秒尽快将病人送到医院救治,民警果断决定用执勤的警车将病人送往离现场最近的田湖卫生院。救助方案决定后,执勤人员一起动手,将老人搀扶到警车上,然后由交警张育龙驱车引道,民警王柳燚和巡警高原迅速开车将病人和其儿子送往田湖卫生院救治。

经田湖卫生院医护人员紧急抢救,目前病人已脱离危险,病人各方面情况比较稳定。

经了解,病人是栾川县人,当天乘坐栾川至洛阳的大巴车到洛阳医院检查治疗,途径嵩县时突发疾病,吐血不止。当民警们看到病人病情得到控制好转后,要离开田湖卫生院时,患病老人的儿子感激涕零,拉着民警们的手,再三表示感谢!(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