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山西闻喜收费站、闻喜路产维护站、闻喜路政中队联合开展植树节活动

2019-03-13 09:06:43    来源:中国发展网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 (1).jpg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绿色高速。3月12日,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山西闻喜收费站、闻喜路产维护站、闻喜路政中队联合开展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植树造林人人参与”为主题的活动,全体党员前往高速公路K44+500公里处的“党员示范林”进行植树。

webwxgetmsgimg (2).jpg

参加志愿植树的党员们三五一组,分工明确,挥掀挖土、抡镐打穴,扶直苗木、提水浇灌,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干劲十足,忙的不亦乐乎。此次植树造林共20余人参加,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共栽植紫叶李20余株,并为往年栽植的树木进行浇灌。

放眼望去,树苗盎然挺立,一株株绿化苗木在党员示范林构成一道靓丽风景线,为高速公路增添了一片新绿。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所有人心里充满了喜悦,大家纷纷和自己亲手栽种的树苗合影留念,记录下这充满意义的瞬间。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为加快生态建设步伐、推进绿化行动奉献了一份力量,也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实践活动中锤炼了党性,激发了干部群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魏超 王冠宇 秦利荣)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