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出警及时挽救拾荒者 为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2019-04-15 09:04:27    来源:中国发展网    

2019年3月25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一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长临高速古县附近发现一行人在行车道逆行往临汾方向走,过路车辆纷纷避让,十分危险。

在接到报警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沟通巡逻民警,迅速出动仔细寻找,在巡逻到旧县特大桥时,果然发现一名行人背着布袋正向对向车道跑,巡逻民警立即将车辆停靠在应急车道内,边喊话边跑向拾荒者,将其拦截住,带到应急车道。

经了解到,拾荒者是附近古县的村民,由于对高速路不了解走错了路就稀里糊涂上了高速公路。民警先将其安抚好并告知他行人不能上高速行走,随后将拾荒者安全带离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提醒:为确保您的生命安全,请高速公路沿线居民不要擅自跨越护栏横穿高速公路路,更不要从高速互通出入口进入高速公路。车辆高速行驶中,当司机发现前方有行人时,往往来不及反应,刹车不及时而酿成惨祸,更有甚者,还会引发追尾事故,造成更大的人员财产伤害。(李鹏辉 李王杰 赵志斌)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