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鹤壁淇滨区发改委立足本职积极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

2019-12-26 11:08:29    来源:华讯新闻    

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区发改委站位全区,立足本职,履职尽职,积极作为,认真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

一是高标准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帮扶工作,在确保桑园村易地搬迁15户27人贫困人口按期搬迁入住新居的基础上,组织财政、扶贫、住建、质监、消防、上峪乡、施工单位等部门,完成易地搬迁工程综合验收工作。积极做好后续帮扶工作,采取转移就业、产业帮扶、金融帮扶、光伏帮扶、社会兜底等措施,确保搬迁村达到“五个有”,实现“五个新”,切实让搬迁群众实现“搬得出、稳得住、有发展、能致富”。

二是积极做好光伏扶贫项目后续工作,配合扶贫部门进一步做好光伏扶贫项目资料信息的上报工作,为落实国家补贴资金奠定基础。同时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展光伏扶贫项目建设的自查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成效

三是积极参与扶贫项目谋划工作,开展项目谋划培训会,指导全区乡镇和贫困村做好项目谋划、包装工作,为丰富完善扶贫项目库提供技术支持。

四是积极推进沿淇河环境提升工程建设工作,督促上峪乡、大河涧乡尽快推进沿淇环境提升工程建设建设,为全区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淇河生态旅游度假区建设提供优美发展环境。(牛海阳 杨正显)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