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春节前洗车价格已翻倍

2020-01-20 22:03:27    来源:常州市发改委    

华讯网常州120日电(杨黎  通讯员:发改轩)今日,从常州市改委传来消息,今年阴雨天气较多,洗车生意一直都很淡,这两日天气好转,市民都抓住机会前来洗车,洗车量比往日翻一倍多,但洗车价也是翻了倍。

位于该市新北区珠江路的一家汽车生活馆,主要客户群为周边小区业主,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美容、保养和洗车等多种服务。据老板介绍,平时小轿车、SUV、商务车洗车价分别为30元、40元、50元,目前已分别涨至50元、80元、80元,大、小年夜不论车型统一涨至100元。

另一位于健身路的某洗车店老板介绍,平时五座车、七座车洗车价分别为30元、35元,从本周六(118日)起已分别涨至60元、80元,大、小年夜不再涨价,此价格将维持到春节长假结束。根据天气预报显示,年前天气以阴雨天为主,推测年前洗车行业将不如往年,不太会出现往年排队洗车的情况,大多数员工会提前放假,如天气有所好转,老板将亲自开门营业。

据轩和汽车生活馆老板介绍,洗车行业每到过年前涨价是不成文的规定,主要是由于人工成本高,人手不够的同时车主洗车需求旺盛,工人工资比平时要涨一倍多,因此洗车价格也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