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工会:慰问抗疫一线公安干警、城管队员和环卫职工

2020-02-06 20:38:45    来源:江苏工人报    

华讯网常州26日电  今日上午,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伟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华飞等领导分两路走访慰问战斗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常州市公安干警、城管队员和环卫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在常州市公安局,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荣良接过市总领导送来的50万元慰问金后表示,非常感谢市总工会在我们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及时送来对公安干警的问候。我们公安民警和全市干部职工都在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一线,市总工会领导及时开展慰问活动,将会给我们的民警增添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把市总工会的关怀之情及时传达到全体民警。市总工会平时也经常为一线民警送温暖、送关怀。我们今后要更多地、积极主动地支持工会工作,在公安机关积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工会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的工会组织建设,通过工会组织关怀关心民警的工作以外的家庭生活困难,减少民警的后顾之忧,增强其使命感、责任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上去,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公安局工会要自觉接受市总工会的领导、指导,注重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激发队伍生机和活力。也欢迎市总工会领导对常州公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伟南表示,公安是保卫一方平安的主力军,不管在任何场合,特别是这段时间公安干警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大家特别辛苦,保了常州一方平安。老百姓心中有一杆秤,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到任何一个地方,特别是各个关键的卡口,都看到公安干警的身影。我们代表工会向全市所有公安民警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这也是广大老百姓的心声。公安工会一直是全市工会的一面旗帜,在工会工作各个方面都做得很出色,做了很多有影响的工作,培养了很多劳模先进和警营工匠等优秀人才,为常州争了光,常州公安英模都是响当当的,在全市有地位、全省有影响。衷心感谢市公安局党委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让我们团结一心,共同打好“新冠肺炎”阻击战。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华飞代表市总工会慰问了城管队员和环卫职工,送上70万元慰问金。华飞表示,疫情期间,我市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不计安危、不辞辛劳,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奋战在防疫抗病第一线,在城市管理、环境卫生和秩序维护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是抗击疫情战役中的无名英雄,我代表市总工会,向所有城管队员和环卫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你们不负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厚望,坚守岗位、保重身体,全市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将和你们共同奋战,坚决打赢防疫抗病阻击战。

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表示,非常感谢市总工会在关键时期的雪中送炭,以及多年来对城管队员、环卫职工的关心与支持。在防疫抗病这一特殊时期,城管队员、环卫职工肩负着更为重要的使命与责任,也承担着更为繁重的工作任务,我们将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防疫抗病的决策部署,落实各项工作责任,更多关心关爱奋战在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职工,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营造良好的防疫抗病工作环境,也欢迎市总工会领导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此前,常州市总工会还慰问了医务人员、口罩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职工、联防联控检测点工作人员等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全市各级工会也积极行动起来,开展慰问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