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协成管业——专注于高强度管材

2021-06-22 09:08:11    来源:华讯新闻    

随着科技的发展,管材行业也迅速发展并不断创新技术。纵观海内外管材行业发展趋势,产品质量是管材行业企业的生命力所在,只有坚持优化产品质量,通过不断技术创新,不懈追求,精益求精,最大限度的保证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和工作质量,提高客户满意度,才能赢得市场的竞争优势。湖南协成管业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地进行产品创新,努力提高产品质量,从小事做起,把握好每道生产工序的细节,点滴积累、精雕细琢,生产出高品质的高强度管材。

协成管业——专注于高强度管材

湖南协成管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郴州市苏仙区五里牌镇五里牌路苏仙工业集中区协成管业产业园(五里牌路与仙林大道交汇处),公司成立于2004年,原为郴州市协成新型塑胶建材厂,2012年升级变更为湖南协成管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10010万元,占地面积55000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公司现有职工81人,其中生产技术员45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1人,办公服务人员10人,售后服务人员15人。

公司拥有给排水管道生产线多条,专业生产PE给水管材管件、HDPE双壁波纹管、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内肋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HDPE中空壁缠绕管等系列产品。销售网络覆盖湖南省及周边各省市,以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与好评。

湖南协成管业有限公司先后通过了“三体系”认证,荣获为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质量放心承诺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工程建设重点推广产品、质量、诚信、服务AAA级企业、“守合同重信用”等多项荣誉称号。除此以外,在由全国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 “2021中国工程管道管材评价推介”活动中,荣膺“2021中国管材质量标杆企业”的称号。

十年潜心研发 持续创新佳绩

协成管业——专注于高强度管材

在产品研发方面,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协成管业”核心团队已拥有数十年在塑料管道领域研究开发、生产运营、技术服务的经验;先后获得过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此外,公司还培养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开发队伍,建立了功能完善、具备国际水平的技术中心,其开发能力也已融入”协成管业”开发体系。

质量意识强 品质有保障

协成管业——专注于高强度管材

“协成管业”多年专注于塑料管材管件研发、制造与应用。在质量管理方面,公司秉持“质量是协成管业的生命”这一理念,建立了贯穿于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覆盖了整个业务链,并延伸到供应商体系。凭借在质量管理方面的优异表现,公司荣获了“质量放心承诺单位”、“湖南省质量诚信AAA级企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连续合格企业”等质量领域奖项。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向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坚实地迈进并获得多项专利技术。公司倡导“团结、进取、务实、拼搏”的企业文化,强化企业形象,拓展市场战略。

创新为本 服务为诚

协成管业——专注于高强度管材

“协成管业”在生产、管理、技术等方面不断创新,不断地研制新产品、开发新功能、拓展新领域,以日趋完善的管道配套系统,为中国的水行业提供优质新型的塑料管道产品,并为相应的管道系统设计和施工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

面向未来,“协成管业”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并始终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以引领塑料管道行业健康发展为已任,专注塑料给、排水管道系统。努力成为“值得信赖、最具价值、富有创新精神的管材企业”。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