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淮宿蚌城际铁路2标开展技能竞赛

2023-05-11 16:20:38    来源:中国网    

3月23日,由安徽省宿州市总工会、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主办的精准慰问暨职工技能竞赛活动在淮宿蚌城际铁路2标举行。

当天,80余名一线技术人员齐聚在淮宿蚌城际铁路2标淮北制梁场,开展技能大比拼。本次重点工程赛技能活动分为测量组、试验组、BIM组三个组。比赛采取理论考试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查内容主要包括工程建设技术管理基础知识和实际运用。这是一场技术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相融合的综合大练兵。各参赛选手在竞赛现场摩拳擦掌、斗志昂扬,将竞赛氛围一次次推入高潮。

中铁上海工程局承建的淮宿蚌铁路2标,自进场以来先后克服了施工工期紧、技术难度高、征拆推进难、安全风险大等困难,高标准、高效率建设了省内第一、全国第三的制梁场,顺利完成首桩开钻、首墩浇筑、首孔箱梁架设等节点目标,梁场拌合站、试验室一次性通过验收,项目取得了2022年下半年信用评价全线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生动展现了中铁上海工程局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风采。

中铁上海工程局淮宿蚌城际铁路2标项目党支部书记秦祥表示,此次精准慰问、技能比赛活动,是发挥职工主人翁精神的具体表现,必将激励和鼓舞广大建设者投身工程建设,助力淮宿蚌城际铁路早日建成通车。(通讯员:龚衍财 张必清 陈明华)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