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8年秋冬护肤新潮:高级定制拥有冻龄肌

2018-11-22 13:55:5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高级定制 冻龄肌

随着今年下半年的护肤大牌们逐个新品的发布,2018年秋冬护肤的趋势也逐渐明朗,“冻龄”明显成为了每个年龄层女性的新需求,而在这当中又以专业医学美容品类最受青睐,为什么?因为当护肤进入了一个“定制”的时代,护肤手段也从初级的年龄、肌肤属性、季节分类里跳脱出来,走向“高级”的成分高科技化、步骤细分化、肌肤场景变化分类,从而获得更个性化、更适合自身肌肤的呵护方案,这里面有四大关键词。

【TOP TIPS】:

秋冬护肤的主题一般都会放在抗老修复以及深度滋养上,而在今年“定制”你个人的“高级”护肤搭配组合时,我们可以从日常护肤的关键步骤中,提取更细化的高科技成分来主导,根据自身需求来模拟一份场景变化方案。那么日常护肤的关键步骤有哪些呢?对于东方女性来说,除去最基础的洁面部分,关键有两大部分:弹性和抗氧化,这分别代表的是肌肤紧致透亮度与抗衰修护率重要指数,而这两个数值的高低将是决定你整体肌肤状态好坏的关键。

关键一:美白VS紧致

高浓度维C 延长肌肤鲜活期

其实在肌肤美白的路上,维C成分一直备受宠爱,那么为什么这种极不稳定的成分有着极好的抗氧化功效呢?到底极不稳定的维C是如何保持活性的?据欧莱雅中国研发中心护肤品实验室总经理 David AMAR表示,在产品组合里面,精纯维C像冲锋军,可快速直接发生氧化还原反应,与自由基相中和来消除自由基;而维生素Cg就像后备军一样,水解后缓缓释放,延长抗氧效果。因此,如果能将这两种成分组合配方在一起,就能一箭双雕:既能避免传统高浓度维C带给肌肤的刺激感,也能延长维C作用于肌肤的鲜活期。

此时有人会问,那不稳定性怎么破呢?今年出现了一种全新无水维C配方,可突破性解决了维C遇水分解难题,并通过采取多元醇悬浮维C结构包裹维C粉的方式,最大限度地阻止产品一次性与空气或非皮肤水分反应的可能性,也保证了维C长达18个月的鲜活期,相当于大大延长了肌肤美白紧致的期效。

TIPS

日前在药房起家、精研科技的科颜氏品牌全新发布会上,带来行业革命性突破的科颜氏12.5%高浓维C精华给出了答案。今年秋季上市的12.5%高浓维C精华,凭借12.5%的高浓、双重维C成分和无水维C配方,为皮肤抗氧需求带来更有针对性的护理效果。

关键二:抗老VS愈颜

波色因Pro-xylane 黑科技双重养护

在季节更替、差旅出行、熬夜加班几乎充满现代女性生活当中时,我们会发现肌肤的自愈能力会成为肌肤维持稳定状态的根本和基础,但问题是:到底这黑科技在日与夜的双重养护中到底扮演什么角色呢?成为让你肌肤24小时无缝护理的连接点。

当然,也有人提出“肌肤会否营养过剩从而有油腻感”的疑问,这是一个完全错误的概念,现代科技注入护肤成分里最终要达到的目的是让肌肤本身的机能获得充分活化,如自我修复、自我抵御等,今年呈现的趋势是一个由科技引领的“白天黑夜搭配(黑白配)”,正好为护肤步骤形成一个从早到晚完美的循环。临床实验证明,连续使用舒缓修护与敏感的环节,可让表皮伤痕迅速自愈再生,岁月老化的痕迹也有明显的淡褪。

TIPS

据了解,赫莲娜的“黑绷带”,正是美容界首次大胆融入业内最高30%浓度波色因Pro-xylane的产品,它提出一个抗老与愈颜的趋势,就是日复一日、夜复一夜,让脆弱与敏感甚至有印痕的肌肤,都能通过这种媲美整形美容术后护理的高级配方,获得自愈养护。

除了高级定制的“两大关键”外,还有两种是少女肌用来预防初老的成分组合,熟龄肌其实也可以根据气候与自身肤质来进行点缀搭配。美容编辑的建议是,作为轻薄的肌底打底,是很不错的。

关键三:预防初老

天然成分 苦橙精华 碳酸泡

顾名思义,就是在年轻时防止初老现象。其实在年轻的少女品牌里,一些轻盈啫喱质地,蕴含维他精华微囊,像给肌肤“喝”的精华露也是防止初老现象热门的入秋佳品,比如蕴含苦橙花提取物和健康肌肤所需的6种维他精华(C、E、F、B3、B5、P),能补水鲜颜,净透弹润,令肌肤焕发光彩,透出生机活力。

此外,在肌肤的基础保养里,有没有打破惯有的液态状或乳状的产品呢?有。就是从根本、基础出发,蕴含绵密细致碳酸泡泡状的美容液,让基础保养成分更易渗透至角质层,保湿之余还能感受涂抹后肌肤带来的Q弹感。

TIPS

今年,少女感十足的梦妆也在秋冬这个节点推出了苦橙精华;而来自日本的苏菲娜今年正式将全新的土台美容液引入国内。

关键四:保湿VS透亮

活源精粹活性成分 激活肌肤透亮度

使用肌底液或精华水/露,几乎成了现代护理肌肤必不可少的第一步,它的作用在于率先给肌肤一个“唤醒”,一方面加强肌肤屏障,另一方面激发肌肤自我基础修复力,从而让后续护肤步骤可以事半功倍。

对于中性肌肤或重度偏干皮肤来说,也许旧版的明星奇迹水就可以达到丰盈滋润质地,激发肌底的保湿与透亮,那混油皮与油皮怎么办?也许你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日,与周末休息日的肌肤状态是完全颠覆的,所以可以根据具体状态来搭配着用——日间清透夜间滋润,自由定制。

TIPS

日前,碧欧泉对源自法国比利牛斯山的愈颜之泉的独特活性成分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的研究获得了全新成果,一款能深入肌肤根源的高效肌底精华露成为了下半年的明星产品。在愈颜峰会上,来自法国的碧欧泉全球研发总监Caroline Negre表示,新推出的奇迹水不仅保留了5%高浓度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更添加了独特晶透亮肤因子,能针对性改善肌肤暗沉、肤色不均、面泛油光等问题。(谭伟婷)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