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林忆莲、林俊杰、田馥甄 群星亮相凯迪拉克品牌之夜

2018-12-03 11:24:53    来源:人民网    

近日,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于 “凯迪拉克中心 CADILLAC ARENA”耀目上市。华语乐坛流行天后林忆莲、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超人气实力歌手Hebe田馥甄以及摇滚巨星黄贯中联袂奉上倾情演出,助力“科技 突破想象”凯迪拉克品牌之夜荣耀开启。作为锐意突破、勇敢行动的舞台,北京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以一场突破感官享受的视听饕餮盛宴,让全场逾八千位观众全方位领略了凯迪拉克新豪华风范世界的非凡魅力。

勇敢,突破想象

摇滚巨星黄贯中率先登台激情开唱,献上Beyond经典曲目《大地》引燃全场。出道至今逾三十年,黄贯中用一把吉他、一份勇气在音乐上敢为先行,续写着摇滚精神的传奇风范,实力演绎 “突破想象”。而后的一曲《海阔天空》更引发现场千人大合唱,全场观众仿佛被带回了那段属于BEYOND的光辉岁月。

个性,突破想象

自2010年单飞后,田馥甄选择尊崇内心,用成熟的声线和歌声释放出自己独特的个性,成长为歌迷心中独一无二的实力歌者Hebe田馥甄。对音乐梦想的始终坚持,造就了她如今的超强实力与超高人气。昨晚凯迪拉克品牌之夜,田馥甄一袭米色长裙知性登场,温婉的歌声中唱出突破想象的勇气,一连为观众带来了《魔鬼中的天使》,《小幸运》等多首传唱度极高的流行曲目。

燃情,突破想象

确认过眼神,他就是行走的CD。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以全方位的创作、演唱实力圈粉无数,一登场便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当《一千年以后》《醉赤壁》《不为谁而作的歌》这些突破想象的旋律唱响凯迪拉克中心,林俊杰全情释放光芒,勇敢突破音乐边界。

他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来源于对音乐事业的百分百燃情投入,不仅感染了无数粉丝,更为华语乐坛创造了了无数杰作。他的这份真实也正契合了他现场所说的:“我发现生活中很多伟大其实就是来源于一次勇敢的冲动,我希望大家都能够为了自己的梦想勇敢出发。”

风范,突破想象

本次品牌之夜压轴出场的林忆莲,一出场就将气氛推向高潮,暌违一年后的再度亮相风范依旧、惊艳全场。

随着《歌手》的播出,乐坛“常青树”的林忆莲再度走入大众视野。她自由的灵魂,敢于突破陈规的态度,让所有人为之沉迷陶醉,助其成为华语乐坛最特别的存在。正如《至少还有你》中唱到的,“至少还有你值得我去珍惜”,这份历经岁月打磨而从容不迫的风范将永远烙印在现场观众的心中。

“勇敢”“个性”“燃情”“风范”——这四个关键词串联起了今晚凯迪拉克品牌之夜的主旋律。伴随着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上市,凯迪拉克将为这个时代不守成规的创变者们带来全面革新的凯迪拉克新豪华体验。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