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范晓萱发出可爱撒娇攻击 化身没有灵魂的买手

2019-05-20 11:19:11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范晓萱发出可爱撒娇攻击 化身没有灵魂的买手

近日,真人情感秀节目《我们是真正的朋友》第二期已于腾讯视频精彩上线。徐熙媛、徐熙悌、阿雅、范晓萱一行四人来到缅甸,开启属于她们的闺蜜之旅。

范晓萱化身购物狂 成为没有灵魂的买手

范晓萱随着闺蜜们一起来到缅甸特色集市,这里有各色各样的当地纪念品,闺蜜们来到这里可谓是来到了购物天堂,纷纷商量要买一件当地服饰“笼基”来穿。大概因为范晓萱少女感太强,老板独独偏爱她,为范晓萱挑选了好几款“笼基”来试,而范晓萱也被漂亮的服饰所吸引,化身购物狂买买买,在结账的时候使出了可爱撒娇攻击,喜获老板打折,实力验证撒娇女人最好命。

范晓萱谈克服蟑螂:不想因恐惧而麻烦别人

女生好像都会惧怕蟑螂,女神也不例外。四位女神在讨论非常恐惧蟑螂,而范晓萱却已克服恐惧。她坦言,“其实自己是很害怕蟑螂的,但是旁边的人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恐惧,自己又是一个很怕麻烦别人的人,自己也会很不安。直到有一次蟑螂真的落在自己手上,自己反而没有那么害怕了。”也许这才是真正经历过,才会发现其实所谓的恐惧感都只是自己吓自己,大家纷纷表示赞同。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