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院线电影《捍战2》杀青 刘显达王雨甜组团对决

2019-08-06 14:18:08    来源:北青网    

由青年演员刘显达主演的院线电影《捍战2》于8月2日正式在北京杀青。该片主要根据中东地区真实故事背景改编而来,是一部集爱国、军事、动作题材类影片。

《捍战》主要讲述的是中国雇佣兵在归国途中,意外发现反动分子暴力残杀无辜村民,他们毅然担任起营救村民重责的故事。在不断探入的过程中,小分队发现村民中深藏内奸,反对分子对他们了如指掌,围追堵截。在不断的摩擦与磨合中,发现反动分子实则在追踪一名外国记者,记者手握大量屠杀村民的证据。最终,在突击队队长和小分队的共同努力下,突破重重危险,以牺牲为代价,成功护送记者回归自己的祖国。在影片中,刘显达饰演的宋大鹏是悍战小队中的突击手。宋大鹏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硬汉子,每一次在道德人性的选择上他总是知难而上,牺牲小我保全大我的精神意志,这与刘显达本人的性格也十分贴合。现实生活中,刘显达勤于健身,乐于助人。豪爽、认真也是他作为一名东北小伙骨子里与生俱来的气质。

刘显达因《湄公河行动》中所饰演的哪吒被大众熟知,此后也接拍了很多不同题材且具有影响力的作品。如电影《风味江湖之决战食神》、《冠军的心》、《少年班》、《笨蛋都到齐了》、《愿无岁月》、电视剧《雷霆突击》、《我知道你的秘密》、《热血长安》等。多角度、多类型的呈现不同的影视角色,也让大家愈发期待刘显达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