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5D婚礼,云澜湾殿堂级婚礼堂“爱丽丝秘境”

2019-10-24 13:48:02    来源:华讯新闻    

5D婚礼,云澜湾殿堂级婚礼堂“爱丽丝秘境”

爱情应该定格在哪里?

是在婚礼的那一天,也是在戴上钻戒的那一刻。

有多少新娘梦想这一刻能够光彩照人,但是又有多少人,把美好破灭在现实的繁琐里!

婚礼,不但是一场仪式,也是一场爱情的启程!

云澜湾5D婚礼堂“爱丽丝秘境”,让真爱再入秘境,重新启程!

5D婚礼堂,时尚婚礼新模式

5D沉浸式婚礼堂,将为新人提供一站式婚礼服务,包括5D沉浸式婚礼场地、婚宴餐品、婚礼策划、甚至婚纱摄影、微电影拍摄、喜糖、喜酒等各项服务,以及专业的婚礼管家全程跟进喜宴进程,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为宾客解决喜宴过程中的所有难题,是当今性价比较高的婚礼服务模式。

5D全新技术,现实版的“新婚童话”

云澜湾下沉式花园·爱丽丝秘境5D厅,首度呈现5D视觉和720度环绕设计,打破传统婚礼形式,配合梦幻般呈现的全新技术,梦幻般的时空穿越,为新人完美演绎一场让现场为之赞叹的“新婚童话”。森林秘境和梦幻海洋的完美场景结合,现实版的“公主婚礼”悄然上演,为宾客带来沉浸式的丰富体验,同时也让云澜湾婚礼堂在乏善可陈的宴会厅中脱颖而出。

明星级设计,殿堂级秘境

云澜湾打造的下沉式花园·爱丽丝秘境5D厅婚礼堂由吴奇隆、刘诗诗明星婚礼设计者蔡上老师团队主创设计,将爱丽丝梦游仙境和海底世界完美结合,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兔子洞、开启双层世界的钥匙、茶杯里的兔子精灵、斑斓的蘑菇、52赫兹鲸鱼Alice,都是爱情独一无二的象征,殿堂级的秘境,让人神往!

婚礼堂的设计者蔡上老师是中国婚礼行业年度人物,是各大婚礼门户类网站评选的年度策划师,是中国婚礼行业千人高峰论坛特邀讲师,也是国内诸多政商及文化名流婚礼的特邀设计者,孙红雷宝宝百日宴 《Addy’s world》、刘诗诗-吴奇隆婚礼《若诗》等均出自蔡上老师之手。

12米高空间,营造神秘的灵动  

云澜湾斥千万巨资打造的“爱丽丝秘境”婚礼堂,设计参考加拿大布查特花园(THE BUTCHART GARDENS),挑战世界花园奇迹,这是江浙沪乃至全国第一个“下沉式花园厅”,12米挑高设计,让宴会厅愈发大气灵动。厅内闪烁流光蘑菇、升降荧光水母,烛台飞鱼灯,缥缈着雾气和独特的香味,让新人拥有爱丽丝秘境中般浪漫的婚礼。

打破传统婚礼模式,开创一站式婚礼新纪元

婚礼作为爱情新的起点,是一份承诺,更是一场幸福的见证和分享。云澜湾婚礼堂首创的5D婚礼堂概念,打破传统婚礼模式,以完美的服务打造行业卓越品牌,肩负理想和期望,开创一站式婚礼新纪元。据悉,云澜湾下沉式花园·爱丽丝秘境5D厅将于2020年1月完美呈现!只为满足你对婚礼的一切想象,为你打造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