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9搜狐时尚盛典圆满落幕 众星同台亮相

2020-06-24 16:50:27    来源:华讯新闻    

2019年12月18日,以“致敬明星”为主题的第八届“搜狐时尚盛典”在北京举行。范冰冰、郑爽、张若昀、赵雅芝、朱茵、宋祖儿、陈飞宇、ONER组合、郭碧婷、杜江、高鑫、娄艺潇、魏晨、苏醒、Click#15乐队、杨小暄、罗琦等明星嘉宾,以及时尚界宠儿、搜狐签约艺人、狐友校花校草,各行业领军人物齐聚盛典现场。

搜狐时尚盛典如今已经迎来了第八届,是时尚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秀场之一,更成为娱乐圈、时尚圈集体狂欢的盛宴。

今年,搜狐时尚盛典共设置19个奖项,这些奖项充分体现了国内当红模特、艺人、时尚界相关从业者在2019年的网络人气、作品含金量和广告代言表现。

据悉,此次盛典中,范冰冰荣获“年度公益人物” ,郑爽荣获“年度硬核风尚人物”,陈飞宇、宋祖儿摘得“年度时尚影响力明星” ,杜江、郭碧婷荣获“年度人气明星”,“年度国剧男女明星”则分别由张若昀、李小冉获得。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