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欧莱雅在中国启用水循环工厂

2020-10-29 10:54:03    来源:人民网    

本报宜昌电  (记者李婕)欧莱雅中国近日宣布,欧莱雅宜昌天美工厂将正式试运营水循环项目,成为欧莱雅亚太地区首个水循环工厂。

欧莱雅方面表示,该集团一直将水资源管理作为可持续发展的核心议题,到2030年欧莱雅在工业流程中所有工业用水将使用工厂回收水。

宜昌天美工厂是欧莱雅在亚太地区打造的第一个水循环工厂,也是全球第五个水循环工厂。宜昌天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向玲介绍,通过引进回用水技术,在厂区建设了一套“膜生物反应器+反渗透膜+纳滤膜”设备,使回用水水质达到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和欧莱雅集团回用水标准。

“欧莱雅宜昌工厂作为首批中法工业合作示范性项目,从‘零碳’到‘水循环’,不断探索和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新路子,成为中法绿色制造领域的合作典范。”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信息化研究所所长李苑说。

作为欧莱雅亚太地区最大的彩妆工厂,宜昌天美工厂主要生产口红等七类彩妆产品,覆盖巴黎欧莱雅、美宝莲、羽西等品牌,产品销往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3月中旬,宜昌天美工厂即实现复工复产,保障了产品供应,为欧莱雅中国上半年实现17.5%的逆势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