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CONVERSE 发布2022新年水虎系列

2021-12-28 21:38:48    来源:华讯新闻    

-2.gif

水虎纹元素巧思设计

以无形之水和无畏之虎传递新年新意

图片-2.gif

中国上海(2021年12月28日)——干支轮回,岁月更迭,五行属水、生肖属虎的水虎年——即2022壬寅年即将到来。水动无形,虎魄无畏,Converse 巧妙提取水虎纹元素,融入全新鞋服设计之中,打造全新2022新年水虎系列。水纹寓意水之多样,鼓励大众穿搭无穷变化;虎纹寓意虎之勇敢,号召大众张扬无畏精神。Converse 延续“把未来造响”理念,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求外在与内心的同频共振,发出新年新声,一响未来。

为虎年鼓虎劲,服装上怎能少了猛虎图腾加持。Converse 携手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拥有千年历史的苏绣技艺,推出新年特别款刺绣夹克。每件夹克背面老虎图案均由专业绣娘使用“单面绣”技法手工缝制近半月而成。一针一线的精细手法配合多重变换的针法效果,勾勒出栩栩如生的猛虎神形,赋予夹克虎跃欢腾的精神,让中国传统文化焕发新姿。其中部分面料更使用了可回收材质,延续 Converse 一直坚持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未标题-3.jpg

穿新衣过新年,脚下也要虎虎生风。Converse 以虎年为灵感,推出多款特色鞋款。其中使用双色绒面革材料和反毛皮鞋面的经典One Star 鞋款,PU中底和橡胶外底搭配复古后跟标,展现过去与未来的联结;不同配色的两款鞋带,等待您开启更多时髦风格。Converse 新年水虎系列还包含Run Star Hike, Chuck 70 和 Chuck Taylor All Star CX 等丰富鞋款。每款鞋面均带有独特水虎纹元素设计,以印花图案和刺绣工艺精致呈现,鞋舌上的猛虎刺绣标签展现惊喜细节巧思,左右鞋垫上不同配色的蓝绿色水纹则与红色虎纹相互呼应,传递虎虎生风的新年气象。

Converse 新年水虎系列鞋款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49-849元,服装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499-1799元,将于2022年1月6日起在Converse.com.cn 官网、Converse 官方微信小程序、Converse 天猫旗舰店、YYSPORTS 胜道潮流官方旗舰店(京东)、Converse北京王府井旗舰店、Converse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专卖店、浙江杭州武林546专卖店、四川成都银石广场、重庆解放碑新华国际专卖店、四川成都太古里专卖店以及其他指定店铺陆续发售,具体发售规则请洽店铺。如需更多详情,请关注品牌官网 Converse.com.cn、官方微博微信号“CONVERSE 中国”以及 Converse 官方微信小程序。

未标题-4.jpg

未标题-5.jpg

Run Star Hike

帆布鞋面以缎面感鞋舌搭配水虎纹印花图案以及刺绣工艺

两副鞋带,更多造型选择

拼色橡胶外底搭配锯齿形鞋底,吸睛到底

后跟处设计有撞色星星图案

OrthoLite 鞋垫带来舒适脚感

未标题-6.jpg

Run Star Hike

印刷渐变感帆布鞋面以水为灵感

两副鞋带,更多造型选择

拼色橡胶外底搭配锯齿形鞋底,吸睛到底

后跟处设计有撞色星星图案

OrthoLite 鞋垫带来舒适脚感

未标题-7.jpg

Chuck 70

高帮经典鞋型,帆布鞋面搭配刺绣装饰

鞋面铺以水虎纹为灵感的印花图案以及刺绣装饰

鞋舌上具有虎年春节元素的标签

OrthoLite 鞋垫带来舒适脚感

未标题-121.jpg

Chuck 70

高帮经典鞋型,帆布鞋面搭配刺绣装饰

印刷渐变感鞋面以水为灵感

鞋舌上具有虎年春节元素的标签

OrthoLite 鞋垫带来舒适脚感

未标题-12.jpg

Chuck Taylor All Star CX

弹力帆布鞋面和鞋跟拉环,便于穿脱

CX 发泡中底带来轻盈灵活的舒适脚感

鞋舌上具有虎年春节元素的标签

左右脚鞋垫以蓝绿色水纹和红色虎纹相呼应


关于匡威 (CONVERSE)

Converse Inc. 总部位于美国马塞诸塞州的波士顿市,是NIKE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08年的Converse当时是一家橡胶公司,其第一款帆布篮球鞋的推出,推动了其成为全球青年文化原创品牌的经典。今天,Converse是一个具有社会进步性和高度创造性的鞋类和服装品牌,并由一个倡导体育和文化进步的新兴创意者社区提供支持,我们称他们为All Stars。Converse对其标志性的Chuck Taylor All Star、Pro Leather、One Star和Jack Purcell等运动鞋的诠释,使篮球、滑板和创意社区的表达得以持续体现,这同时也激发了其设计新的产品线。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