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有能有心方有態”——2023河南工程学院时尚周盛大开幕

2023-05-10 15:49:24    来源:中国网    

时尚科技融合发展,跨界创新永无止境,4月24日上午,2023河南工程学院时尚周在河南工程学院综合楼一楼报告厅盛大开幕。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张铟、纪委书记李德耀,校内各部门负责人及校友企业代表出席此次开幕式。

此次时尚周以“有態”为主题,联合校友企业为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提供展示创意舞台,扶持我校毕业生职业发展,助推时尚产业产教融合,为毕业生与省内外服装企业提供深入交流的平台,聚力打造河南工程学院时尚品牌。

本届时尚周由河南工程学院主办,服装学院、锦荣服装学院、河南省纺织服装产业学院联合承办,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校内职能部门、省市行业协会及企业联名支持,4月24日—4月28日为期一周,涵盖作品发布、成果展览、时尚论坛、就业联动、创意市集等五大板块。

开幕式上,张铟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及2023河南工程学院时尚周的由来,张铟强调,此次时尚周,我们通过优秀作品发布,展示我校教学成果,检验学生知识构建,聚焦科技创新、地域文化、绿色设计、数字展示,力争在行业产业链条上夯实中间力量,以创意软实力支撑河南省服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在承载技术革新与文化传承的双重使命下,学校要以国家级一流专业及产业平台建设为抓手,注重教科研与社会服务融合推进,坚持与行业、企业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打造优势突出的学科专业集群,不断增强服务河南支柱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的能力。

河南工程学院优秀校友代表河南豫发集团董事长王建勋在发言中提谈到,感谢母校的邀请,随后从企业用人角度,分析如何从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上助推我省服装行业的创新发展。

河南工程学院纪委书记李德耀宣布2023河南工程学院时尚周正式开幕。

2023河南工程学院时尚周,以培养人才检验教学成果为初衷,以助推产教融合打造时尚交流平台为契机,以服务社会拉动就业联动为目的,以传承“態度”形成河南工程学院时尚品牌为目标,用设计作品将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流行、学术与大众、民族与世界进行了沉浸式呈现。(文:徐丽君  图:刘东海)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