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俄罗斯“玻璃姐”波琳娜补位 《歌手》迎来“导师”激战

2019-01-28 13:42:4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俄罗斯“玻璃姐”波琳娜补位 《歌手》迎来“导师”激战

来自俄罗斯的创作歌手“玻璃姐”波琳娜。

湖南卫视《歌手》新的补位歌手终于公布,来自俄罗斯的创作歌手“玻璃姐”波琳娜加盟该节目,在竞演舞台掀起全新音乐风暴。

远道而来的补位唱将波琳娜在俄罗斯乃至整个东欧地区家喻户晓。2015年,她代表俄罗斯登上欧歌赛舞台,并凭借顶级实力赢得荣誉。同时,波琳娜也曾参与演唱2018世界杯主题曲,在世界级的体育盛会上大放光彩。

更巧合的是,由于在业内的认可度颇高,波琳娜连续两年受邀担任俄罗斯版《好声音》的导师。而纵观本季《歌手》阵容,已有刘欢、杨坤两大导师坐镇,波琳娜的到来必然引发三大“导师”音乐碰撞的精彩局面。

据悉,参与《歌手》的首秀,波琳娜带来的是个人代表作《布谷鸟》,这首歌是她音乐生涯的关键节点,也助她奠定了自己在俄罗斯乐坛的地位。自这首歌之后,波琳娜的演艺事业一路高歌,跃居俄罗斯一线歌手。(莫斯其格)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