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HAYA乐团《青海十月》上线 用音乐礼赞大地

2019-04-03 09:21:47    来源:新华网    

音乐组合HAYA乐团带来了《LINK》专辑中第4首歌曲《青海十月》。青海西部,是主唱黛青塔娜的出生地,是她的能量之地,那里赐予了她神秘,野性和灵动。她说:当他站在那片土地上,就像石头归还大地一样踏实,戈壁旷野,雪山湖泊,会将一股强大的生命力充满她。

音乐赋能,HAYA礼赞青海大地

《青海十月》是对生命的礼赞,对自然的颂歌。十月的青海是凛冽的,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雪山,戈壁这样的自然风光,滋养HAYA主唱黛青塔娜的灵魂。《青海十月》歌词由乐队主唱黛青塔娜创作,从作曲到编曲都由乐队所有成员共同完成,制作的过程也即是创作的过程。黛青塔娜极富感染力的嗓音宛若天籁,乐队整体严丝合缝的配合,让音乐的律动和旋律的变化都极富色彩。前期录音工作在北京完成后,乐队成员Eric将母带带回欧洲进行后期缩混,期间经历了多版混音的修改终于完工,最终才得以和大家见面。

歌唱生命自然,音乐链接一切

“大自然的神性超越人类的宗教”,这是HAYA的座右铭。HAYA的血管里流动的是民族脉搏,他们的体魄里激荡的是开放与包容的意志。在这个时代,爱情被太多过于提及和强调,然而“我们”和庞大存在的连接是更深层次的探索,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加入这个连接中。HAYA用《LINK》来命名新专辑的心意,便在于此。

在他们游牧文化的底色上,自由而充满爱的描绘着他们眼中的世界和我们。《青海十月》作为专辑中的作品之一,它用音乐描绘着一幅画卷,每个听者的脑海里会跟随着音符显现那片狂野之地。

[责任编辑:查孟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