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杨千嬅首次世界巡演广州开秀

2019-04-03 09:43:07    来源:新京报    

“我就回去别引出我泪水,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3月30日晚,当唱着《可惜我是水瓶座》的杨千嬅出现在广州海心沙舞台上时,便宣告了她的个人首次世界巡演“My Beautiful Live”正式拉开序幕。3月30日,由成都艺高旗舰娱乐与正向文化娱乐联袂出品的“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广州海心沙举行首场演出。出道24年的她终于迎来人生中首次世界巡演,可容纳18000人的场地座无虚席,满场的荧光棒汇成了一片紫色的海洋。《小城大事》、《烈女》、《再见二丁目》、《摇滚之母》、《勇》、《野孩子》、《少女的祈祷》、《飞女正传》,首首都是经典,更是把她那种平凡人的勇敢展现得淋漓尽致。

演唱会结束后,杨千嬅和先生丁子高在后台拥抱在一起。丁子高百感交集,杨千嬅轻轻帮他擦去眼角的泪滴。杨千嬅坦言,自己从来没想到会有这次的巡演,是在先生的鼓励和歌迷的支持下,她才有勇气站上这个舞台,让她的梦想变成了现实。

在演唱完《可惜我是水瓶座》、《炼金术》和《小城大事》后,杨千嬅摇身一变,换上复古连身亮片喇叭裤,献上一连串的劲歌金曲:《处处吻》、《烈女》及《继续努力》。记者发现,在这个环节故意改编为复古曲风,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上世纪七十年代的迪斯科舞厅,惊喜不断。据了解,这12分钟的精彩表演,杨千嬅用了几个月的时间来排练。“自己不是很擅长跳舞,但每一次都希望突破自我,把惊喜带给歌迷。”值得一提的是,在杨千嬅跳舞时,舞台中间的圆形升降台会旋转,而且机关重重,所以杨千嬅和舞者每走一步都要特别小心。

现场响起《再见二丁目》的熟悉旋律,此时的杨千嬅换上彩色拖尾长裙,深情款款为大家诉说每个平凡人不平凡的感情故事。在接下来的环节,有站在4.5米高台上唱出的《摇滚之母》,也有翻唱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让所有人沉浸在杨千嬅的美丽世界中。让记者印象颇深的是新歌《穿越》的表演,杨千嬅一袭火鸟般红裙出场,在歌声中诉说出她的人生,度过高山低谷,感受了人情冷暖,一直不断挑战自己,穿越自己,直至寻找到自己的美丽人生。

为了这场演唱筹备一年多的时间,在演唱会开始之前,进行了多次带妆的彩排;为了能节省换衣的时间,对6套礼服进行了3次改良,而为了让自己有更好的状态,她减肥10斤,整场演唱会声音非常稳定。

杨千嬅觉得,艺人就是应该走出舒适圈。为此,她还特别拍摄了贯穿整场的励志影片《穿越》。她说:“人生就是一个穿越的过程,这也是每个人要面对的最大挑战,让我们在每个年纪活出更好的自己。我们每个阶段能会遇到挫败,人生也会遇到失意,但登上高峰时你会发现,放眼望去又是美丽天地——人生就是如此。所以我希望把这一点分享给歌迷,希望他们努力追求梦想。不管是谁,什么年纪,什么身份和状态,你想做的一定要坚持,到最后一定可以成真。”

据悉,此次演唱会由成都艺高旗舰娱乐与正向文化娱乐联袂出品。据艺高旗舰的蔡健辉和蔡日升父子透露,从广州出发之后,杨千嬅的巡演几乎会占据歌迷2019年的每一个周末,“在广州、深圳等场次结束之后,杨千嬅将在6月29日抵达北京五棵松体育馆,8月将来到西南,秋冬岁末则会登陆东南亚及美加和澳洲。”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