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黄征第十张专辑《态度》 多维角度“解剖”生活

2019-07-10 11:30:50    来源:北京青年网     

近日,黄征实体专辑《态度》于Owhat平台独家发行开售。暌违六年,全能唱将黄征再度出发,携手Owhat发行了他的第十张创作专辑。《态度》于灵魂深处找寻真我,于能量释放中张扬态度,黄征通过摇滚犀利的曲风,在音乐世界中完成与听众的情感交流。

黄征将自己对于世界的多维观察与思考注入音乐,既有细腻内涵的情感输出,又带着浓郁热烈的情感宣泄,为大众呈现出了具有鲜明“征式色彩”的《态度》。整张专辑涵盖了黄征的十首原创单曲:激昂摇滚的专辑主打《Forever Rock N Roll》;由黄征作词作曲的全原创作品《观后》;滑稽深刻的《很傻》;戏剧反转的《跃出人海》;舒缓温情的《沐春风》;坚定真诚的《相信总会有人懂我的温柔》;磅礴大气的《我不是一首小情歌》;狂躁呐喊的《灵魂招待所》;炙烈虚幻的《彩虹事件》;回望青春的《别无选择》。十首单曲风格各异,但无一不体现着黄征的音乐实力与态度,如同一针“强心剂”,让听众感受到属于他的音乐味道。

Owhat作为国内顶尖的娱乐潮流生态平台,近年来不断加大对于实体音乐市场的拓展。除了此次与黄征合作之外,Owhat还与多位优秀音乐人开展音乐发行独家合作,如薛之谦的实体专辑《怪咖》、汪苏泷的限量黑胶《登陆计划》、吉克隽逸的限量黑胶《Global Citizen世界公民》等,致力为艺人提供全新的实体音乐商业模式。从实体音乐制作发行、独家平台预售、多渠道分销,到整合线上线下宣传营销,为艺人及粉丝打造一站式音乐多元化的营销体验。

据悉,黄征全新实体专辑《态度》已于Owhat重磅上线。凡购买五张专辑的用户,其中一张专辑将会有黄征的亲笔签名!为灵魂寻找“养分”,快来Owhat感受黄征的音乐“态度”吧!

[责任编辑:张亚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