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风向音乐人黄劲旅携“驻心专辑”来袭 诚心之作 闪耀首发

2019-08-15 15:15:09    来源:北青网    

黄劲旅,新晋歌手,词曲作者,制作人,携新专《黄劲旅的失控生活》与大家见面,满怀诚意之作,值得期待。

驻心专辑来袭 体会《黄劲旅的失控生活》

据悉,8月14日,黄劲旅新专辑在网易云,QQ音乐双平台上线。此前黄劲旅一直低调潜心创作,此次首发大体量专辑—《黄劲旅的失控生活》,专辑内共包含10首单曲,饱含诚意,涵盖流行,电子,摇滚等多种曲风,大部分词曲为黄劲旅个人创作。

从歌词到编曲再到最后发行制作,黄劲旅展现了最专业和最热诚的态度。在本次专辑中,我们一如既往可以听到黄劲旅的感性嗓音和慵懒声线。但不同以往的是,《黄劲旅的失控生活》添加了更多的生活感悟,喜怒哀乐皆体现在旋律之中,充满了烟火气息。本次专辑的亮点在于10首歌曲,每一首皆能展现出黄劲旅不同时刻的内心世界,直击心灵,引发共鸣。“驻心专辑”是黄劲旅对本次专辑的理解与期待,表达自己心之所向,也希望本次专辑拥有打动人心的力量。

风向音乐人不是标签 这就是真正的黄劲旅

乐如其人,《黄劲旅的失控生活》也体现了黄劲旅的个人特质—随性自在,自由洒脱。黄劲旅从16岁时开始接触音乐,此后参加艺考,在大学期间与亦师亦友的虞越一起钻研更为系统的音乐知识。看似平平无奇的人生经历,但他却能用心感受生活的每分每秒,这些经历也带给了黄劲旅丰富的创作素材。水瓶座的他拥有这个星座最典型的性格,这种“风向”一样多变的性格也成就了黄劲旅音乐的个人风格。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专辑中,黄劲旅实力驾驭多类型音乐曲风,巴洛克风格叙事情歌,纯正摇滚,流行慢歌,他用扎实的唱功完美演绎词曲,并将连续转调技巧运用自如,情感拿捏恰到好处。整张专辑不仅是音乐作品,更是记录生活的诗篇,黄劲旅用音乐将自己的感受娓娓道来,同时也诉说着大部分人的故事。

被大家所接受和认可是黄劲旅如今的梦想,心中有光,便会坦然前行,期待黄劲旅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能带给我们更有品质的作品。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