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快乐女声黑马张佑方新歌《做我的BABY》上线 甜酥情侣风洗耳朵

2019-10-23 15:07:54    来源:北青网    

今年音乐选秀类节目的流行,让我忍不住想起从前暑假追《快乐女声》的那段日子。印象很深的,是2009年的《快乐女声》。记得刘惜君空灵的声音,记得曾轶可的绵羊音特别好听,记得李宵云温柔的弹唱......

还记得那位以一票之差止步于全国十强的小姐姐——张佑方。可能你对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一定听过火爆抖音的那首《后来的我们》,原唱就是这位小姐姐。

她很特别,早在全国300强突围赛的时候,就因为酷酷的外表,和中性的嗓音得到了诸多关注。更难得的是,她既能hold住火辣辣的RAP,也能安安静静的来一首缠绵的情歌。而且,她的歌声往往很容易就让人产生共情。

虽然因为一票之差,她在全国十强的晋级赛中被淘汰,最终名次全国16强。可她并没有放弃自己喜爱的音乐。

这些年,她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坚持用歌声诉说着自己的真实经历和感受。

同时,她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她担任过安徽影视频道歌唱选秀节目《OK王争霸赛》的主持人,也曾担任《中国好声音第五季》全国海选九江赛区总决赛的评委,还是主题曲《致敬创作力》词曲创作者及制作人......

怎么看这个小姐姐都是一个宝藏女孩呀。据悉,她的新歌《做我的BABY》马上要上线了,这首歌的曲风和《后来的我们》截然不同。如果说《后来的我们》处处是悲伤,讲的是突然被留下的那个人的痛,那么《做我的BABY》就很甜了。

光听歌词就能联想到歌词里描写的小情侣在一起的画面有多甜。

“肩膀上你睡的好甜/静静靠在我的身边/阴天都变成晴天/牵着你的手一直牵”,歌词从笑容、表情、指尖、语气、眼神、心情等人物感官细节来刻画一对渐入佳境的恋人,这种甜甜的恋爱可不就是当代年轻人的最佳写照嘛?

我已经忍不住单曲循环开启洗脑模式了!

其实这个小姐姐的其他歌也都好好听,像是《卑微》,《到最后》《爱你很小心》《你说好不好》等等,是我很喜欢的细腻的情歌风格,每一首歌听着听着都能在脑子里刻画出一个清晰的画面。

多余的话不多说,你们去听她的歌就知道我不是骗你们的~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